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群体放毒OR群体失明 唐门群攻技:万箭齐发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6

很多门派都有群体攻击技能,但是没有一个比唐门群攻技万箭齐发伤害更加稳定!为什么这么说呢?万箭齐发有什么优势,强在哪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唐门最稳定最强力的群攻技能:万箭齐发。

万箭齐发

冷却时间只有15秒的群攻技能,攻击距离0-10米(最远可打到12.5米的目标),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及其周围5米内的6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可能是BUG的王夫人指点

王夫人指点后的万箭齐发伤害会提高15%,效果一般,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夫人指点后会使技能冷却时间减短3秒,使得15秒冷却时间的万箭齐发变为12秒冷却。等于变相提高了20%的技能攻击力,实际测试中可以确认,技能是真的变为了12秒冷却,这个特殊效果不在技能说明中,可能是BUG

群体稳定放毒的钟灵指点

钟灵指点后的万箭齐发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附带致命毒效果(每秒造成10%少侠攻击力的伤害,持续10秒),此技能最多可以对6个目标同时附带毒素,中毒效果不仅仅是对技能指定目标有效,比如打天山少侠时,对其珍兽使用,可以顺便给天山少侠放毒。

可以提高伤害的阿朱指点

阿朱指点后的万箭齐发会根据命中目标的个数结算伤害,命中人数越少伤害越高,据测试最多可以造成大概300%的伤害(攻击一个目标,非阿朱指点打15000,阿朱指点打一个目标,可以打出45000的伤害)。也就是说阿朱指点后的万箭齐发可以当做一个强力的单体攻击技能来使用。

群体失明的天山童姥指点

天山童姥指点可以使得万箭齐发附带失明效果,最多可以同时使得6个目标失明,不过失明的时间较短,只有2秒,另外会使得万箭齐发技能的冷却时间提高5秒,变为20秒。失明效果是唐门唯一的强控效果(击退不算)。

万箭齐发技能冷却时间很短,其可以群体放毒,持续10秒,可以对目标造成10次额外中毒伤害,算是提高了90%左右的技能伤害,在各种打伤害的活动中都非常好用。而阿朱指点后的万箭齐发可以对单个目标造成300%的伤害,非常强力。万箭齐发可强攻单体,可群体附毒,还可使得敌人失明,不得不说,万箭齐发技能的每一种英雄指点都有其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