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唐门技能解析 正确理解唐门定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蜀中唐门神秘非常,绝毒和暗器令人闻风丧胆,那么拜入唐门的少侠如何给自己门派做出一个准确的定位,唐门到底是一个什么门派,是擅长打PVE副本?还是擅长打PVP?在各种活动中又要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呢?

【控制技能较少较弱 保命技能不强】

唐门的一些技能有带毒效果,但是毒药控制能力不强,只是软性控制,比如铁蒺藜用鸠摩智指点后的迷乱毒药,能使得目标技能冷却时间提高5秒,虽然单挑时作用巨大,但是仍然不是强控技能。

失明是唐门的主要控制效果(还有击退与减速),但是唐门的失明效果与峨嵋派相比的话,持续的时间极短,而且唐门一旦使用失明指点,自身的输出能力就会受到很大影响,导致控制能力稍稍提高,输出能力却大幅降低,目前唐门技能万箭齐发与暴雨梨花针能产生失明效果。

唐门技能控制能力较弱,保命技能也不是很强,唐门有2个位移技能,分别是浮光掠影和落日追星,但是这2个技能相对其他门派来说,保命能力并不强,远远不如峨嵋的木鸡、天山隐身等技能。但是唐门的这些技能都可以用作攻击,在追击敌人之时也能发挥很好的作用。我们从这些技能都可以看出唐门是一个为攻击而生的门派。

PVP团战神级抢人头门派】

唐门有2个辅助神技:雷霆万钧与十分俱灭,这2个技能全都是提升唐门短时间输出能力的辅助技能,这充分说明唐门的定位在于输出伤害,而在打PVE之时,短时间爆发输出作用并不是非常强(兵圣等副本需要短时间爆发输出,输出不够会团灭)。但是在PVP之时,短时间爆发输出作用就非常巨大了,在华山可以秒人,在单挑时,则可以利用强力的输出压制对手。

另外唐门的所有技能终极指点都有抢人头的特点,在敌人血量低于30%时,唐门的输出会大幅提高,也正是因此,很多唐门少侠在打团战时都采取切换血少目标抢人头打法。不断切换残血目标,然后秒杀残血目标,快速击杀大量敌人,成为团战炮台,这就是唐门的PVP定位。

一个门派如何定位,我们从门派技能即可做出准确判断,比如峨嵋派技能大多为辅助,我们即可断定峨嵋派绝对不是一个强力输出的门派。而唐门技能多为爆发输出,橙色英雄技能指点也多为对残血目标加倍伤害。所以,我们可以说唐门的定位应为长于团战PVP,并在团战中作为火力炮台,专注收割人头的PK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