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唐门1点体力加多少血?唐门基础属性全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10

唐门一点体力加多少血?一点身法加多少命中,多少闪避,多少会心攻击与会心防御呢?大家最关心的毒属性对于唐门技能的加成又是多少呢?下面测试一下给大家具体数值吧。

【测试环境】

脱掉全身装备,珍兽休息,杜绝一切可能影响变量的情况,属性变化全靠经脉系统使用潜能果。

【灵气】

灵气属性可以提升唐门的内功攻击。

灵气还可以提升技能攻击力。

可以看出灵气效果很好,可见唐门加灵气属性非常不错。

【毒属性】

毒属性是唐门的主属性,提高毒属性可以提高唐门技能伤害。

可以看出毒属性提高技能伤害数值不如灵气,但是毒属性是属性伤害,伤害只与减抗属性有关。

【体力】

唐门体力加成很高,也就比明教低一点,不知道是否有改版,明教出山后,新出的门派体力加成似乎高了一点。

【身法】

身法属性可以提升少侠的命中、会心、闪避与会心防御4个属性,身法属性算是纯PK属性。

【定力】

定力属性提升内功防御,外功防御和气上限。

可以看出唐门内功防御远超外功防御,这是游戏中的基本设定,内功门派外功防御低,外功门派内功防御低。

唐门是一个爆发攻击门派,应该主要提升灵气、毒属性攻击与减抗、命中与会心属性。这样才能让唐门伤害更高,从而更强更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