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门派 > 详情

天外帮会如何宣战?这篇硬核攻略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21-05-06

 

江湖聚义,与子同袍,现版本少侠可在本服参与帮会点火,为兄弟义气、为帮会名誉而战斗,是解决帮会之间恩怨、矛盾的主要途径,随着天外江湖版本的开启,少侠在天外江湖闯荡的时候依然需要与帮会兄弟同仇敌忾,抵御外敌的途径,此时天外帮会宣战(简称天外点火)应运而生,无论是与天外服务器的友方帮会切磋还是与敌方帮会竞技,天外帮会宣战玩法是不二之选。那天外帮会宣战包含哪些内容呢,下面为大家作详细介绍:

 

【如何发起天外帮会宣战】

天外帮会宣战只能通过天外凤鸣城的NPC天外帮会宣战指挥楚天狂处发起,且只能由帮主或者副帮主发起,少侠可点击【帮会】【战斗】【天外宣战】按钮,直接快捷传送到NPC楚天狂位置,如图:

       打开NPC对话即可见,天外帮会宣战选项,点击即可打开天外帮会宣战界面,点击发起宣战快捷选择目标服务器,然后输入目标帮会名称或者编号即可进行宣战发起,如图:

       天外帮会宣战发起同本服帮会宣战一样将消耗宣战点数5000点,并需要额外消耗500000帮会资金;并且只能向帮会等级差<=2的帮会发起,天外帮会宣战的时间是每日9:00~22:30;同一时间,无论是天外帮会宣战还是本服帮会宣战,单一帮会只能宣战或应战3个其他帮会,且最多只会被2个天外帮会宣战;单一帮会每日宣战一个其他天外帮会的次数上限为5次。

 

【天外帮会宣战战斗过程】

天外帮会宣战或应战后的1个小时内,对战帮会双方在天外地图:剑冢山、雾森海、五龙潭、烈焰谷、天水湾相遇时,将会自动处于敌对状态,且击败对方后不会增加杀气。但值得注意的是主动宣战的帮会,帮会成员被应战帮会成员击败后,将会有少量的死亡经验损失。而且少侠可在宣战、应战列表随时查看战绩哦!

       天外帮会战斗即是帮会之间的利益争夺也是各位少侠英雄崭露头角的舞台,更是帮会及帮会成员成长的重要途径,少侠们,天外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