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门派 > 详情

洛阳洗剪吹换新貌!快来找“托尼”老师为你做个最潮造型

发布于2021-06-01

 

俗话说强不强是一时之事,好不好看则是一辈子的事。洛阳城内的伊天彩、燕如雪、何灵芝和颜如玉,为天龙江湖的少侠们带来了全新的时装染色、发型更换、脸型更换与头像更换界面。诸位少侠用起来看看吧!

 

【霞衣霞锦千般状,云峰云岫百重生】

       首先全新的时装染色界面更为大气,可同时支持放大缩小功能,供少侠查看各类时装的具体细节。背负状态的转换,更能完美展示神器与时装的配合表现。若少侠想要将自己的华丽样貌截图留存,两侧的面板还可被隐藏哦。最后此界面还支持子女服装的染色,亲子搭配,更为方便。

 

【小山重叠金明灭,鬓云欲度香腮雪】

发型与脸型的修改界面也进行了大幅优化,能够放大查看面部细节,同时支持对左侧多种发型、脸型道具进行筛选,方便少侠选择心仪的外观。此界面也额外增加支持查看自身的风采与衣橱。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头像的修改界面也同步做了优化,能够支持查看更换头像前后的带头像框的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