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门派 > 详情

秦皇陵争夺战怎么打?学会这些你也能拿下高分

发布于2021-06-01

 

【秦皇陵争夺战】

【活动时间】

每周三晚21:30,将开启秦皇陵争夺战,少侠准备好摸金符就能前往洛阳黄玲处报名参加啦,报名时间为10分钟,每周只能参与一次秦皇陵活动,不能重复参与哦。

玩法介绍

少侠可单人参与活动,但由于秦皇陵内为混战模式,所以建议少侠组队前往参与活动哦。

活动开始后前30秒为和平模式,少侠可跟队友讨论下作战方案。30秒后进入混战模式。少侠可通过击杀怪物、击杀其他侠士、开启宝箱来获得积分。

在活动中被击败后,少侠将损失20%的当前活动积分,并可选择是否使用摸金符复活。虽然可以多次复活,但每次复活所需的摸金符数量会递增哦,少侠还需慎重行动才是。

最终结算时将根据各位少侠的积分进行排序,依照排名发放活动奖励。

【何时结算】

少侠主动退出、死亡后未复活或着最终守陵将领死亡,都会导致活动提前结束,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积分结算奖励。积分排名前50的少侠们可获得巅峰邀请函,可凭此函在周一晚上参与巅峰秦皇陵活动呢!

 

【巅峰秦皇陵】

【活动时间】

每周一晚21:30,持有巅峰邀请函的少侠,可组队前往洛阳黄玲处报名,报名时间为10分钟,次数限制仍为每周一次,和普通秦皇陵一致哦。

【玩法介绍】

巅峰秦皇陵规则基本与普通秦皇陵相同,但毕竟不亏巅峰之名,不仅参与比拼的少侠们都是人中龙凤,对战规则也有独到之处。

在巅峰秦皇陵中,每位少侠将拥有心魔值,初始为0。心魔值会随着时间和击杀其他侠士增加,心魔值越高,少侠就会获得越强的负面效果。例如心魔值到达18后,少侠的攻击与抗性就会降低18%。不过不用担心,少侠可通过消耗绑定元宝来清除心魔值。

在巅峰秦皇陵中还能花费一定战国币或绑元购买强力的战场装备,不同的装备会提供不同的属性。装备效果会持续到本次活动结束,期间角色被击败也不会消失的。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参与者的击杀数量、助攻数量、积分排名给与各位少侠不同数量的秦皇玉奖励,秦皇玉可用于拍卖重楼之磷碎片,或是在秦皇玉商店兑换物品。

了解完规则后,相信少侠已经跃跃欲试了,但是先别走!下面是一份超级有用的吃鸡小贴士,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Tips1:秦皇陵危机四伏,招募队友时注重门派配合,前排、回复、输出合理搭配,可助少侠笑到最后。

Tips2:在巅峰秦皇陵中购买适合自己的战场装备武装自己,战场装备能为少侠带来强力属性,可不要在此时吝啬战国币哦!

Tips3:在巅峰秦皇陵中适时清除心魔值可使少侠面对未清除心魔值的对手是具有更大的优势!

Tips4:准备足够数量的摸金符也非常重要的!否则偶有失手,提前退场会非常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