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门派 > 详情

什么?这些武林大事件你竟不知情?快快来看

发布于2021-06-03

 

天龙江湖每个月都会推出内容丰富的休闲玩法,供少侠们在闯荡江湖时轻松片刻,与三五好友一起体验,这就是主题月或武林圣地活动。其中主题月活动为常规月活动,主要为一些休闲玩法,贴合各个节日与习俗,而武林圣地活动为不定期开放活动,其主要会带领各位少侠体验大江南北,风景不同的江湖名胜。
主题月和武林圣地活动入口均为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的活动图标。主题月活动会直观地展示在每个月的主题月浮光掠影图中,少侠可以点击活动页签来详细查看主题月活动的活动介绍,并可以通过点击参加按钮快速寻路至活动参与处。

通过参与主题月活动,可获得主题月代币,主题月代币可以在主题月商店中进行稀有物品兑换,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主题月都会更换主题月代币,在商店中仅能使用当月的主题月代币进行物品兑换。所以少侠在主题月商店看中了心仪的商品,一定要在当月积极参与主题月活动,积累代币前去兑换哦!

武林圣地的活动界面则涵盖有数个玩法,以武林圣地-大理为例:

1)彩云之南:点击就能打开彩云之南的界面,包含主题月活动和游历玩法。游历玩法需要少侠选择你的游历伙伴(已解锁的英雄谱人物),游历伙伴会自动进行游历。随着时间推移,游历伙伴会给你带来游历声望与随机宝箱奖励,声望到达一定值后,还能获得丰厚的武林秘宝奖励宝箱呢!

2)江湖见闻:点击后可打开大理主题江湖见闻界面。少侠可在其中查看自己解锁的江湖见闻。

3)游历九州:点击后可打开风雅-远游界面。少侠每期武林圣地奇远游途中解锁的武林圣地各地名胜的见闻,会统一收集在远游界面中。

4)云南宝阁:点击后可打开武林圣地商店界面,武林圣地主题商店的商品和主题月商店一样,活动结束立刻下架,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