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门派 > 详情

天龙十七门,第五宗派技能来袭!全新技能,芜湖~起飞!

发布于2022-03-17

嘿嘿,我老赵为大家搞到了全新宗派技能的资料!

 

《天龙八部手游》将迎来重磅新版本!本次不仅有大家心心想念的十人本、绶印扩展…..更有十七门派第五宗派技能隆重登场

 

什么?还有人不知道什么是宗派技能。老赵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莫非你们在演我?!那么,且听老赵我细细道来。

 

宗派技能介绍

宗派技能为各门派基础技能的原有武学上衍生出的新技能,并拥有全新的技能效果。少侠可将基础技能与宗派技能进行切换,从而打出更多连招、玩出更多花样!

 

那么,接下来就轮到老赵我的表演时间,全新第五宗派技能详情,诸位可要看好了!

 

天龙十七门宗派技能

注:宗派技能拥有独立的英雄指点,以下宗派技能英雄指点推荐均可从傅思归、云中鹤、段延庆、王语嫣中选择。

 

少林

 

少林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气贯长虹】。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与此同时,自身血量越低,技能伤害越高。大大增强了少林PVP中的实用性,激战中或许能够凭借此技能扭转局势,实现反杀哦!

 

明教

明教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地狱火】。可对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进一步增强了明教的团战能力。不仅如此,范围性技能,使明教在PVE战斗中也能大放光彩。

 

丐帮

丐帮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履霜冰至】。该技能作为辅助技能使用,可在一定时间内强化丐帮技能攻击造成的伤害。在新宗派技能的加持下,丐帮的输出能力也有所增强

图片1

 

武当

武当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玉女穿梭】。不仅仅是伤害技能同时也拥有非常不错的辅助效果,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若在【仙风道骨】状态下使用可追加一次伤害,也可使【仙风道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新宗派技能与【仙风道骨】技能相互配合,连招更为流畅。

 

峨嵋

峨嵋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昭君出塞】。不仅能对目标造成伤害,还可给予目标花影标记,被标记的目标会承受峨嵋的追加伤害。该技能增强了峨嵋的输出能力。期待组队团战能够看到更多峨嵋的身影。

图片2

 

鬼谷

鬼谷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未老先衰】。作为一个控制、辅助技能,给目标带来疲劳效果,使目标移速大幅度下降,同时削弱该目标造成的伤害。有了该技能,鬼谷门派更为灵活,容错率也大大提高

 

天龙

天龙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静影沉璧】。可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损失一定数值的气。血量气量一起掉,问大伙儿香不香就完事了!

 

天山

天山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冰凝霜华】。十分强力的辅助技能,可在较长时间内,大幅度提升天山的冰属性攻击,且在一定时间内免控。刺客扛把子非天山莫属!

图片3

 

逍遥

逍遥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万壑松风】。不止技能名飘逸,效果那也是杠杠的!可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并给予散功。莫非逍遥将成为新一代战场中的游走小陀螺?

 

慕容

慕容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陌上行】。该技能可使慕容一定时间内大幅度提高移速。在拥有新宗派技能的加持下,慕容的近战能力也得到了加强缠斗+强控使对手头皮发麻。

 

唐门

唐门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含沙射影】。该技能属于控制技能,一定时间内,你所施展的攻击可小概率对目标造成失明。同时还可对拥有免控、减伤护盾的目标额外造成伤害。本就是远程打手的唐门,有了如此强力的技能,在远处输出想必十分快乐。

 

星宿

星宿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化骨绵掌】。作为输出、辅助为一体的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使目标一定时间内受到的毒伤提高。配合该技能,一套连招下来,星宿便可打出十分可观的伤害。

 

桃花

桃花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凤曲长鸣】。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且血量越低伤害越高。谁说奶妈就不能战斗啦?这不,有了第五宗派技能,也能给对手安排地明明白白。

 

昆仑

昆仑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雨打飞花】。不止能给对手造成伤害,还可使自己回复部分血量。增强了昆仑战斗中的续航能力,也大大提高了容错率。

 

华山

华山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苍松迎客】。少侠可通过消耗紫霞点,使该技能伤害翻倍,增强了华山的输出能力。平日里爱玩华山的少侠,此时此刻是不是开心到飞起~

 

点苍

点苍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飞龙舞凤】。可使点苍一段时间内伤害大幅度提升,增强了点苍的输出能力。这也使作为远程打手的点苍更加吃香!

图片4

 

蓬莱

蓬莱本次新增第五宗派技能-【暮雨霏微】。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还可使目标定身一段时间。控制、输出兼备,蓬莱少侠必将所向披靡!

 

以上就是本次17大门派第五宗派技能的全部介绍啦,诸位少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技能,更多连招套路等待大家探索、发现!届时,可不要忘了多多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