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逗宠高手 教你玩转家园宠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开启的家园系统可以说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宠物作为一种陪伴也闪亮登场,那么宠物如何获得,又该怎么玩呢?现在就带少侠去看看。
  宠物的获得
  领取宠物的条件:要想拥有宠物,少侠就必须升级宠物窝,只要少侠的宠物窝上升到了2级就有资格获得宠物。2级到5级之间,每提升一级都可以得到一只宠物。随着等级的提升,宠物也将越来越多地来陪伴少侠。
  领取宠物:少侠的宠物窝达到2级后,点击管家白起,然后就出现一个对话框。点击家园宠物,就来到了家园宠物界面。选中可以获得的宠物,点击卖萌,领取成功,现在的宠物就在少侠的宠物窝了。
  宠物的种类
  橘猫:宠物窝2级时得到的宠物,“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这只最胖的就是少侠的宠物了。
  哈士奇:宠物窝3级时得到的宠物,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
  公主兔:宠物窝4级得到的宠物,拿着胡萝卜,戴着头饰,非常可爱的小兔子。
  羊驼:宠物窝5级得到的宠物,口含玫瑰,戴着花环项链,特别高傲的宠物。
  宠物的玩法
  少侠有了宠物之后,就可以和宠物玩耍了,只要点击家园里的宠物本身,就出现一个对话框。点击遛宠,宠物就开始快活地行动起来了,在家园中走来走去。
  如果少侠想让它安静,就点击走动的宠物,又出现一个对话框。点击回窝,它就乖乖地走回窝旁,趴在那里眼巴巴的看着少侠了,是不是特别乖。
  随着家园的升级,家园里有那么几只可爱的宠物陪着少侠,多么惬意。温馨的家园,浪漫的侠客之旅。少侠还等什么,快快去领宠物一起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