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房间装饰真美丽 墙体家具大盘点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里的家园系统,家具品种繁多,符合各类少侠的需求,现在就走进家园,去房间看看墙体家具都有哪些,效果如何,快跟过来吧。
  墙体家具介绍
  主要分为墙壁、窗户和挂饰3大类,这里主要介绍一下墙壁和挂饰。
  棕木墙壁:棕木制成的廉价墙壁,隔音防水效果都比较差。不占空间位置。等级为1级,墙壁类型,提供温馨度6点,制造需要木材106根,皮料43个,基础地墙图纸1张。
  荼白墙壁:荼白色的墙壁,边缘带有一些木质装饰。不占空间位置。等级为2级,墙壁类型,提供温馨度10点。制造需要木材827根,皮料331个,白羽11个,珊瑚10个,普通地墙图纸1张。
  杏黄墙壁:杏黄色的墙壁,边缘带有一些木质装饰。等级为3级,墙壁类型,提供温馨度16点。制造需要木材1858根,皮料743个,孔雀尾10个,檀木6个,中档地墙图纸1张。
  山水帘:朴素的山水帘,做工比较粗糙。占用室内空间1。等级为1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2点。制造需要木材63根,皮料25个,基础挂饰图纸1张。
  玉石帘:玉石串成的窗帘,似乎什么都挡不住。占用室内空间1。等级为2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5点。制造需要木材494根,皮料197个,珊瑚6个,白羽7个,普通挂饰图纸1张。
  荷韵帘:绘有荷韵图案的竹帘,寻常百姓家较为常见。占用空间1,等级为3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10点。制造需要木材1134根,皮料454个,白羽9个,孔雀尾6个,中档挂饰图纸1张。
  松林飞瀑图:绘有松竹飞瀑的山水画作品,深受文人墨客的喜爱。占用室内空间1。等级为1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2点。制造需要木材62根,皮料25个,白羽4个,基础挂饰图纸1张。
  出水芙蓉图:绘有出水芙蓉的山水画作品,深受文人墨客的喜欢。占用室内空间1,等级为2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5点。制造需要木材498根,皮料199个,白羽7个,竹片9个,普通挂饰图纸1张。
  青山绿水图:绘有青山绿水的山水画作品,文人墨客的最爱。占用室内空间1,等级为3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10点。制造需要木材1121根,皮料448个,白羽14个,绿松石5个,中档挂饰图纸1张。
  四时:写有四时诗作的画卷,深受文人墨客的喜爱。占用室内空间1,等级为3级,挂饰类型,提供温馨度10点。制造需要木材1134根,皮料454个,白羽14个,靑玉3个,中档挂饰图纸1张。
  综合上面的介绍,墙壁共有3种,分为3个等级,随着等级的提高,温馨度也在提高。2级墙壁比1级墙壁提供的温馨度多了4点,3级墙壁比2级墙壁多了6点,但材料的消耗比较高。
  窗帘共有3种,也是3个等级,1级窗帘挂在卧室比较合适,显得安静,舒适。2级和3级窗帘适合挂在客厅,显得典雅端庄
  山水画作品共4种,1级画为1种,2级画为1种,3级画为2种。各有特色,给房间增加了优雅之气。特别是松林飞瀑图,由于图形状态的特点,就算是1级挂饰,依然受到少侠的喜欢。四时图特别适合挂在门的两侧,给房间增色很多。
  以上就是房间室内墙壁和挂饰的具体介绍了,少侠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制造与装饰。少侠快把自己的房间装扮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