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家园木材不用愁 农田生产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开通以来,少侠们在空闲之余都在忙着农田生产,盘算着快些生产出大量资源来让自己搞家园建设。那么农田生产到底是如何的呢?现在就去看看。
  农田生产基本介绍
  首先农田生产建筑一共分为5个等级,等级越高生产出的植物的等级也就越高,农田生产出来的是木材,木材主要用于家园建筑的升级、家园清洁和家具的制造。
  伴生物分为2种,1种用来制造家具和家园风水使用。另外1种用来家园宴请。
  生产流程
  少侠进入家园后,找到农田管理员,点击和他对话,就打开了农田生产的页面,点击农田生产,就来到了生产界面。
  在生产页面的下面左边为农田等级、今日农田被协助次数、拥有木材数量。中间的位置依次为生产记录、生产求助和生产图标。少侠每天可以被协助5次,在被协助的同时会有农田加成。少侠有植物在生产的时候可以点击生产求助,向世界频道、同城频道、帮会频道、队伍频道发消息求助。生产记录详细记录了少侠的生产产出情况。
  少侠点击生产,就进入了农田生产界面。左侧为种植产物,少侠可以选择当下等级内的植物来种植。当下等级的种植物都有生产时间的提示,少侠可以根据自己在线情况选择种植哪个时间段的植物,有了规划就选择其中最适合自己时间安排的一种。右边则是农田的等级,在等级下边显示的是少侠选择种植产物的基本产出数量和伴生物的品种和数量。
  再下面就是雇工协助了,少侠可以选择更换雇工,在菜鸟种植员、学徒种植员、专业种植员、专家种植员和大师种植员中进行选择。当少侠每选中一个雇工时,在左侧就会出现雇佣该工人的信息。比如,少侠选择2 级学徒种植员,左侧就出现了需要工棚等级2级;雇佣消耗50绑定元宝;基础能力150木材;特殊能力为果实产量提高1,其他伴生物产量提高1。少侠决定雇佣的话就点击雇佣。如此就完成了对工人的选择,同时也回到了农田生产界面。
  少侠农田生产界面点击生产就完成了农田的种植,点击右上角的返回提示就回到了自己的家园。
  以上就是有关家园的农田生产的详细介绍了,怎么样,少侠懂了吧,如果懂了 ,还等什么呢,快去生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