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家园宝地 风水行运手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开启了家园,少侠在忙碌装饰家园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在家园的一个角落里有个比较特殊的建筑,那就是风水。那么这个建筑又能帮助少侠做些什么呢?哦!有一个行运,它会给少侠提升非常高的战力,那么,该怎样行运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行运介绍
  有了家园的少侠每天可以在家园中和风水先生对话,开始行运。行运一共有6种属性,分别是元、亨、利、贞、吉、益。元提升属性攻击,亨提升体力,利提升力,贞提升的是命中,吉提升闪避,益提升会心。各种属性加成后会提升一定数值的战斗力,结果会显示在行运图中。
  行运规则
  少侠每天都可以通过消耗珍珠的方式进行摇运。通过摇运获得的风水骰子面和今日卦象比较,相同的面越多获得的数值加成就越高,保存之后就可以增加相对应的属性值和战斗力。
  风水系统可以加成的属性一共有6种,6种属性依次灌注一轮为一个行运等级。在行运图左上角显示的行运等级是少侠当下的行运等级。
  例如,每一种属性填满需要52点属性值,属性值通过摇运的效果来获得。1个属性加满后,就延续给下一个属性继续添加。6种属性依次填满后会升级到下一个行运等级。
  每8个行运等级为一轮,行运的属性球注满后,如果要升级到行运9,那么就需要升级风水建筑等级,依次进行下去。例如,下图中的行运等级是10,那么风水建筑的等级一定是2级以上了。
  升级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少侠一定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努力加油吧。当升级圆满后,战力将又上一个新的台阶了。风水建筑的等级决定着行运等级,因此,在行运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升级风水建筑哦。
  属性加成
  在行运图的右上角有一个提示,点开就可以查看风水属性加成了。依次为属性攻击、体力、定力、命中、闪避和会心。对应属性后面的数值就是该属性加成的数值。少侠是什么门派就加什么属性攻击。例如,少侠是唐门,那么这里的属性攻击就是毒攻击了。如果是峨嵋,那么这里的属性攻击就是玄攻击。
  以上就是有关风水行运的详细介绍了,少侠懂了吗,每天都去行运了吗?这个可不能忘记哦,战力有效提升的秘籍都在这里了。愿各位少侠每天都能行好运,提战力,尽情鏖战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