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水温热若汤 泡温泉拿奖励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开启的家园中,有一温泉,水温热如汤,能愈百疾。少侠可以每天都去泡温泉,修身养性的同时还有奖励拿哦!那么泡温泉的奖励是如何分配的呢,怎样才能让自己收益最大呢?不要着急,我们现在就去了解一下。
  温泉介绍
  温泉是一个调理养生之美地,泡温泉每天没有次数限制,全天任何时候都可以泡温泉。只要少侠达到了70级,既可以在自己家园中泡温泉,也可以去其他少侠的家园里泡温泉。可以单人也可以组队,一切都随少侠的心情而为之。不过,每次泡温泉的时间不会超过2分钟。
  泡温泉流程
  只要少侠的等级满足了70级就可以单人或组成2人队伍,在家园中与温泉侍女王二丫对话进入温泉。
  泡温泉奖励
  少侠每天第一次进入温泉会获得经验奖励,并有机会获得随机礼盒。打开随机礼盒会随机获得铜钱、英雄培养道具、家具图纸等。
  每周一共有3次机会得到奖励,现在知道了吧,可以无限次地泡温泉,但每周的奖励却是有限的。少侠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啊。
  额外奖励
  既然是额外奖励,当然少侠的经验奖励是不变的。在收获经验奖励的同时,如果夫妻两个组队一起泡温泉还可以得到恩爱值奖励,这样是不是很温馨。如果少侠需要恩爱值来提升戒指,那一定要夫妻两个一起泡温泉,如此就可以快速提升恩爱值了。用恩爱值来养戒指,提战力,是不错的选择哦。
  也可以师徒两个组队一起泡温泉,这样师父就可以额外得到桃李值的奖励了。桃李值可以兑换很多道具哦,使用道具可以提升战力。
  如果少侠和异性伙伴共浴且不是师徒或夫妻关系的,组队一起泡温泉,可以提高获得随机礼盒奖励的概率。
  因此,想获得什么样的额外奖励完全取决于少侠和谁组队,组队方式的不同获得额外奖励也就不同,这一点需要少侠特别注意哦。有选择的获取,有计划的泡温泉,将会使收益最大化。
  以上就是有关泡温泉获得奖励的介绍了,少侠想好要什么奖励了吗?如果想好了就快点组队泡温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