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上好皮料哪里来 家园兽栏生产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开启了家园功能,可忙坏了众少侠。这不,为了打造精美的家具,少侠到处寻找皮料,那么皮料来源于哪里呢,又该如何获得呢,现在就一起走进兽栏生产。
  兽栏基本介绍
  兽栏建筑共5个等级,生产的产物主要是皮料,同时也伴有伴生物的产出,如绵羊产出熏肉、鸵鸟产出白羽、孔雀产出孔雀尾、剑龙产出龙鳞等。伴生物的产出是和饲养什么动物有密切关系的。生产时间越长的动物产出的皮料和伴生物也就越多。
  建筑的等级越高可以饲养的动物的等级就越高,皮料产出的量就越大,皮料的等级也就越高,稀有伴生物也就随之而来。皮料主要用于家园建筑的升级、家园的清洗和打造家具。
  兽栏生产流程
  少侠进入自己家园后,找到兽栏管理员杨三姐。点击和她对话,打开兽栏生产的页面,点击兽栏生产,就来到了生产界面。
  在生产页面的下面左边为兽栏等级、今日兽栏被协助次数、拥有皮料数量。中间的位置依次为生产记录、生产求助和生产图标。少侠每天可以被协助5次,被协助时会有皮料加成。少侠有动物在生产的时候,可以点击生产求助,向世界频道、同城频道、帮会频道、队伍频道发消息求助。生产记录详细记录了少侠的生产产出情况。
  少侠点击生产,就进入了兽栏生产界面。左侧为养殖的动物种类,少侠可以选择当下等级内的动物来饲养。当下等级的动物都有生产时间的提示,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在线情况选择饲养哪个时间段的动物,有了规划就选择其中最适合自己时间安排的一种。右边则是兽栏的等级,在等级下边显示的是少侠选择饲养动物的基本产出数量和伴生物的品种和数量。
  再下面就是雇工协助了,少侠可以选择更换雇工,在菜鸟种饲养员、学徒饲养员、专业饲养员、专家饲养员和大师饲养员中进行选择。当少侠每选中一个雇工时,在左侧就会出现雇佣该工人的信息。比如,少侠选择2级大师饲养员,左侧就出现了需要工棚等级2级;雇佣消耗300绑定元宝;基础能力360皮料;特殊能力为熏肉产量提高9个,其他伴生物产量提高6个。少侠决定雇佣的话就点击雇佣。如此就完成了对工人的选择,同时也回到了兽栏生产界面。
  少侠在兽栏生产界面点击生产就完成了饲养动物,余下来就等着收获吧。点击右上角的返回提示就回到了自己的家园。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聪明的少侠一定了解得非常透彻了吧。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去生产更多更好的毛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