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珍珠唾手可得 池塘生产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天龙八部手游》开启的家园功能,居然可以生产珍珠,这可乐坏了众少侠,那么,该如何做才可以生产出美丽的珍珠呢?现在就去看看。
  池塘生产介绍
  池塘建筑共5个等级,生产的产物主要是珍珠,同时也伴有伴生物的产出,如白珍珠蚌产出鲜鱼、黑珍珠蚌产出鲜鱼和珊瑚、北海珠蚌产出鲜鱼和绿松石、南洋珠蚌产出鲜鱼和靑玉。伴生物的产出是和饲养何种蚌类密切相关。养殖时间越长的蚌类产出的珍珠和伴生物也就越多。
  建筑的等级越高可以养殖的蚌类等级就越高,珍珠产出的量就越大,珍珠的等级也就越高,更有机会获得稀有伴生物。珍珠主要用于家园风水使用。伴生物可以用来制造家具和在风水处使用。
  池塘养殖流程
  少侠进入自己家园后,找到池塘管理员于福。点击和他对话,打开池塘养殖的页面,点击池塘生产,就来到了生产界面。
  在生产页面的下面左边为池塘等级、今日池塘被协助次数、拥有珍珠数量。中间的位置依次为生产记录、生产求助和生产图标。少侠每天可以被协助5次,被协助时会有珍珠加成。少侠在生产的时候,可以点击生产求助,向世界频道、同城频道、帮会频道、队伍频道发消息求助。这样更方便其他少侠来到你的家园进行协助。生产记录详细记录了少侠的生产产出情况。
  少侠点击生产,就进入了池塘生产界面。左侧为养殖的珠蚌种类,少侠可以选择当下等级内的珠蚌来养殖。每种珠蚌的生产时间有都有3个时间长来让少侠选择,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在线情况选择养殖哪个时间段的珠蚌,有了计划就选择其中最适合自己时间安排的一种。
  当然有时候制造家具所必须的伴生物也来源于这里。少侠可根据自己所需,来选择养殖哪个珠蚌。右边则是池塘等级,在等级下边显示的是少侠选择养殖珠蚌的基本产出数量和伴生物的品种和数量。
  再下面就是雇工协助了,少侠可以选择更换雇工,在菜鸟种饲养员、学徒饲养员、专业饲养员、专家饲养员和大师饲养员中进行选择。当少侠每选中一个雇工时,在左侧就会出现雇佣工人的信息。比如,少侠选择2级菜鸟养殖员,左侧就出现了需要工棚等级2级;雇佣消耗20万铜板;基础能力2颗珍珠;无特殊能力。少侠决定雇佣就点击雇佣。如此就完成了对工人的选择,同时也回到了池塘生产界面。
  少侠在池塘生产界面点击生产就完成了池塘养殖,接下来就等着生产完成来收获美丽的珍珠了。点击右上角的返回就回到了自己的家园。
  这就是有关池塘养殖的具体介绍了,少侠知道珍珠怎么来的了吧,那还等什么呢,快去选择适合自己时间段的当下可以养殖的珠蚌来生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