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新门派问世 少林全面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06
  少林一直都是武林中的强中之强,武功绝学无人能及。少林弟子个个武功了得,今天少林走进《天龙八部手游》,又将引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少侠还是快去瞧一瞧吧。
  门派介绍
  少林是一个主属性为玄的外功近战门派,有强劲的攻击技能大力金刚掌、一拍两散、狮子吼、如来神掌。还有金钟罩护体和拈花指封穴。无可比拟的恢复技能更加突出,恢复血量非常快速,使少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坦克。由此可以看出,少林是一个输出和恢复比较强,但缺少位移的近战打手。
  少林的攻击技能有嗔怒的叠加,使少林的输出更强。
  少林的攻击技能大力金刚掌,单体攻击时,使用慕容复的真武指点,叠加嗔怒效果,给后期的爆发打下良好基础;一拍两散技能不但攻击目标,还能给自己加速,这就弥补了少林缺少位移的短板。使用钟灵的真武指点,可以使带有嗔怒效果的目标伤害效果提高;如来神掌,使用乔峰的英雄指点,使带有嗔怒效果的目标伤害提高;狮子吼不但给目标伤害,还能强迫目标伤害自己。阿碧的英雄指点,同时附加10秒嗔怒效果,目标移动时每秒受到攻击力15%的伤害,最多叠加3层。
  另外少林还有韦陀杵,使用之后使少侠在6秒内的攻击提高30%。使用鸠摩智的真武指点,在6秒内攻击力提升50%,在使用攻击技能之前,先使用这个技能,使攻击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因此,在攻击时,韦陀杵起手,大力金刚掌、如来神掌跟随,再使用狮子吼,叠加嗔怒,最后使用一拍两散,提高嗔怒的伤害效果,给目标致命的伤害。并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躲避对方的伤害,等待自己的技能冷却时间结束。
  红莲业火让少林打怪更加快速
  少林的红莲业火,使用后可以对大范围的怪物造成大量伤害。一个无需英雄指点的少林大招,是打怪的绝技。
  少林的恢复技能扭转乾坤
  少林的恢复技能易筋锻骨,能在十几秒钟内恢复自己的血量,令对手一筹莫展。这个技能冷却时间比较长,但只要少侠把控好易筋锻骨的释放时间,对手将无计可施。战斗开始初期以打伤害为主,当自己受到伤害后,剩下半血或者更少时,就要使用易筋锻骨这个技能了。血量恢复之后,再继续打攻击输出技能,一方面给目标伤害,另一方面也是等待易筋锻骨技能冷却完毕。
  控制和防御技能扩大了少林的生存空间
  拈花指是少林的控制技能,给目标封穴。如果和战力相当的目标对战,使用段延庆的真武指点,必中目标并带有嗔怒效果,在后续的攻击技能打出时,给目标致命伤害。如果和战力高于自身的少侠对战,就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令目标在封印结束后减速。如此选择可以减少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少林的生存能力。
  金钟罩是少林少侠在受到伤害时,减少伤害的一个保命技能。用叶二娘的真武指点,在被控制时可以使用,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保全少林,使其不至于被打得很惨。
  少林神器
  少林的武器非常具有佛家风范,以禅心无境为例,以黄色为主色调,彰显了佛教气息。
  手握禅杖行走四方,看看哪个能敌。
  外观形象
  少林门派不管男少侠还是女少侠都以光头示天下,霸气十足。门派服装也颇具佛系特色,以土黄为主,项戴佛珠,腰间配有佛像标志。佛教弟子的形象一览无余。
  这就是少林技能的全面解读,供少侠参考。少林缺少位移,但少林的恢复技能却是其他门派望尘莫及的。相信,凭借高伤害和高恢复,少林定会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享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