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纵横天下玩家投稿:终于坐上了梦寐以求的帮主宝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06
  昵称:纵横天下
  区服:安卓88区
  门派:武当
  驰骋于秦皇陵之战场,搏杀于群雄聚首的华山之巅。那里有战斗,哪里就有我纵横天下的矫健身姿。
  自从《天龙八部手游》出了武当门派,一直热衷于道家神奇武学的我,第一时间转职,拜在武当门下。在这个游戏中,战力决定一切。打华山,帮会杀星,守卫战。凡是游戏中出的活动,几乎全部参与。渐渐地战力越来越高,职位也由普通帮众一点点升到了长老。
  前不久,在一次华山论剑的鏖战中,身先士卒,指挥得当。在纷乱的战场中,所率团队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充分彰显了作为战场指挥者运筹帷幄临危不惧的不俗才能。
  战后,帮主便将我升为副帮主。至此,真正进入到200人大帮会的管理层。不但参与帮中的日常管理,指挥作战。最实惠的是每周还会有数量可观的帮会通宝的奖励,这对后续提升战力大有裨益。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当然不想当帮主的玩家也不一定是一位积极进取的玩家。我常常在脑海中编织着自己的梦想,假如我是帮主,我会将战力高,活跃度高的玩家全部提到管理岗位,进一步提高他们参与游戏的热度。将帮会逐步建设成全服最具影响力的帮会之一。
  天隧人愿,昨天帮主私聊我。由于工作原因,他玩游戏的时间要减少一些,决定把帮主之位禅让于我。我欣然接受,谢过老帮主后,随即接管帮会。
  终于如愿以偿,我将在《天龙八部手游》一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