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镜中花玩家投稿:我的最爱,我的天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06
  昵称:镜中花
  区服:安卓78区
  门派:天山
  我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是一名天山。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今天来这里就想分享一下我玩天山的快乐。
  我最喜欢天山的就是天山的隐身技能。悄无声息的就跑到对手身边,再伸出我的玉指,轻轻来个点穴。每每这个时候,我都觉得世界上武功最高,最强的大侠就是非我莫属了。脑中闪现的都是那些武林高手。哈哈,真的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啊,这是要上天当神仙啊。
  当工作中遇到什么心烦的事情,我回到宿舍拿起手机,只要看到我的天山,心情就好了大半。可这个时候的我,还是有些不理智啊,我会到地宫啊,古墓啊,找人去杀。其实我和他们也没什么仇怨,可我就是想杀几个。哈哈,现在想起来,真有些对不住那些被我误杀的啊。有时候,我就想,反正是游戏,就算我杀了他,他去地府看看孟婆婆也没什么吧,和孟婆谈谈人生,哈哈,不是也挺好的嘛。当然我这样好像有点自私啊。不管怎么调侃,我还是会对那些被我杀了的玩家,说句对不起啊。如果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来杀我,但我告诉你啊,杀了我之后要去城里洗刀,可不要杀在兴头上,忘记洗刀,而去了监狱啊。
  怎么说呢,游戏这个东西毕竟不是现实。因此,我也不太计较游戏里的得与失。就算我运镖被劫,就算我挂机被清,那又如何。大家就是玩嘛,开心就好。反正我是天山,想和我较量一下,就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