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金钟罩护体 少林PVP键位设置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0
  少林超强的生命力被称作是打不死的少林,的确,少林恢复技能的霸道,让很多少侠拿少林无可奈何。那么,在PVP中,少林的键位是如何设置的呢?现在就去看一看。
  门派简介
  少林是主属性为玄的外功近战门派,有攻击技能一拍两散、大力金刚掌、如来神掌、狮子吼等;恢复技能易筋锻骨;有防御技能金钟罩。少林的防御和攻击都比较突出,但位移技能欠缺。因此,少林是一个能打能抗,缺少位移的输出打手门派。
  少林的技能介绍
  攻击技能
  少林的攻击技能大力金刚掌,使用之后给目标大量伤害。慕容复的真武指点是同时附加1层嗔怒效果,并且有30%概率额外附加1层嗔怒效果。
  一拍两散: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偷取其2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钟灵的真武指点,目标身上的每层嗔怒效果,都会使一拍两散造成的伤害提高60%。
  如来神掌:使用之后,对目标发起撼天动地的一击。乔峰的英雄指点,目标身上的每层嗔怒效果,都会使如来神掌造成的伤害提高40%。
  狮子吼:冷却时间21秒,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强迫其在3秒内攻击自己。阿碧的英雄指点,同时附加10秒嗔怒效果,目标移动时每秒受到攻击力15%的伤害,最多叠加3层。
  韦陀杵:冷却时间15秒,使用之后使少侠在6秒内的攻击提高30%。鸠摩智的真武指点在6秒内攻击力提升50%。
  恢复技能和防御技能
  易筋锻骨:冷却时间35秒。使用之后,可以在10秒内提升血上限并恢复大量血。南海鳄神的英雄指点是提升血上限并恢复大量血,但冷却时间增加8秒。
  金钟罩:使少侠在10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叶二娘的真武指点,可在被控制时使用,每受到1次伤害,都会使攻击力额外提高1%,最多额外提高20%。
  控制技能
  拈花指: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被封印4秒。段延庆的真武指点是封印结束后移动速度降低80%,在8秒内恢复正常。
  键位设置
  根据技能的分析和英雄指点的使用,少林在PVP时,先用大力金刚掌给目标伤害,叠加嗔怒,使用金钟罩保护自己冲到目标身边,使用拈花指封穴目标,韦陀杵提高自己的伤害,再使用乔峰指点的如来神掌给目标大量伤害。用狮子吼继续叠加嗔怒效果,并给目标伤害,使用一拍两散给目标大量伤害的同时,偷取目标的速度而逃离。使用易筋锻骨给自己恢复血量。在PVP时,开始就给目标以攻击,在对手释放技能时,及时用金钟罩护体继续给目标封穴和伤害。既然是PVP,对方少侠一定会使用控制技能,所以金钟罩一定要用叶二娘的真武指点,在被控制时可以使用。
  根据以上的分析,少林PVP时的键位设置就应该是,1键位大力金刚掌、2键位金钟罩、3键位拈花指、4键位韦陀杵、5键位如来神掌、6键位狮子吼、7键位一拍两散、8键位易筋锻骨。
  以上就是少林在PVP时的键位设置,少林是近战门派,需要自己和目标近距离作战,加上少林缺少位移,因此,金钟罩和易筋锻骨就特别重要,少侠一定要把控好。期待少林能频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