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金刚之力!少林基础技能大力金刚掌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0
  基础技能是每个门派使用最频繁的技能之一,其CD短,在英雄指点后,往往还有各种特殊效果。那么少林的基础技大力金刚掌在英雄指点后,有什么特殊效果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大力金刚掌】
  少林绝技之一,是近战瞬发技能,攻击距离0-2米,无指点时CD为6秒。
  【风波恶:提升技能伤害】
  风波恶指点可以提升大力金刚掌10%伤害。基础技能的面板伤害往往很低,提升10%伤害效果很不明显,最主要的是少林这个门派并不以攻击见长,使用这个指点不如使用有特殊效果的指点。
  【苏星河:降低技能CD】
  使用苏星河指点后,大力金刚掌冷却时间降低2秒。大力金刚掌冷却时间为6秒,使用技能后,冷却时间变为4秒。但是基础技能降低CD的意义不是很大,其他门派的基础技能大多有类似指点,但是都没有人用。
  【阿紫:增加伏魔效果1秒】
  阿紫指点效果是,在少侠使用大力金刚掌之后,增加伏魔效果持续时间1秒。比如少林的金钟罩在无崖子指点后,可以让自己获得10秒的伏魔效果(每秒对周围3米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一定伤害),我们在伏魔效果持续期间使用大力金刚掌,即可提升伏魔效果持续时间。由于大力金刚掌CD短,所以在我们使用阿紫普通指点时,最多可以提升2秒伏魔状态的时间。
  【慕容复:大力金刚掌附加嗔怒效果】
  慕容复指点后,大力金刚掌同时对目标附加10秒的嗔怒效果,效果是当目标移动时,每秒都会受到我们攻击力15%的伤害,最多可叠加三层。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需要目标移动时才会受到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嗔怒状态,但不移动的话,那么也不会受到伤害。
  每次使用大力金刚掌附加嗔怒状态,都会刷新目标状态CD(重新刷到10秒),也就是说,少林少侠一直使用6秒CD的大力金刚掌,可以让目标一直身上一直保持有3层嗔怒,不过不得不说,目标移动才有伤害这点是一个很大的劣势。
  少林门派长于防御,弱于攻击,像大力金刚掌这样的技能一般都是推荐有特殊效果的指点,而不推荐降低CD和提高伤害的指点。诸位少侠觉得基础技大力金刚掌如何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