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一个技能秒回200万血!少林回血神技易筋锻骨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0
  少林攻击能力不强,但是防御类能力冠绝武林。武林中有许多门派有回血技能,一说到拥有回血技能的门派,大家可能想到峨嵋、丐帮和影。现在又多了一个会回血技能的门派了,那就是少林,而且在这要告诉大家,少林的易筋锻骨是单次“回血量”最多的技能。那易筋锻骨有多强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易筋锻骨】
  易筋经上记载的神功,使用后可以提升自己的血上限,同时恢复大量生命值,提升血上限效果持续10秒。易筋锻骨是瞬发技能,冷却CD为35秒,升级技能可以让技能提升的血上限百分比提高。
  【朱丹臣:提升技能持续时间】
  朱丹臣指点后,易筋锻骨技能持续时间提升2秒(变为12秒),这个指点效果用处非常小,不推荐使用。
  【南海恶神:提升血上限并恢复大量生命,但冷却时间提升8秒】
  南海恶神的指点可以让血量为300万的少侠单次恢复200万血(91级提升总血量43%的血上限)!实在是强大非常。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提升血上限的效果是直接提升血量,不会跟珍兽的迟钝技能一样,只是提高血上限,不加血。
  这里打个比方,一个总血量为300万的少侠,血量掉到100万后,使用南海恶神指点的易筋锻骨后,会立马恢复200万生命值,10秒钟过后,血量还是300万,提升的血量不会消失,超过最高血量的生命值才会消失。
  少林门派的易筋锻骨配合暗器技能罡体一起使用的话,单挑时可以成为打不死的小强。
  【段正淳:对周围3米内的6个友方生效】
  段正淳指点后,易筋锻骨可以对周围6个友方生效,可以看做一个群体加血技能,这个效果也可以影响珍兽,在打华山,团战时,效果还行(持续时间结束后,少侠血量如果超过自身最大血量的话,那么多余的血量会消失)。
  【段誉:获得混元效果,被攻击时,可以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
  使用段誉指点后,易筋锻骨会多出混元效果,效果是被攻击时,对周围3米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攻击力15%的伤害。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伤害没有间隔CD,只要您被攻击1次就会立刻对周围敌人造成1次伤害。攻击你的敌人越多,越快,你反击的伤害就越多。这个指点在打团战时,用处很大,并且可以配合少林“嘲讽技能”狮子吼一起使用,不用担心没人打你。
  易筋锻骨技能在不同英雄指点时效果有很大不同,有专注恢复能力的南海恶神指点,有加强辅助效果的段正淳指点,还有专注攻击的段誉指点!诸位少林少侠更喜欢哪一个指点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