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雪花飘飘打雪仗 雪人保卫战等你来参与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0
  冬天来了,洁白的雪精灵从天而降。《天龙八部手游》也推出了雪人保卫战活动,和少侠一起分享冬天有雪的快乐。那么这个活动是如何玩耍的呢?少侠跟过来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可以在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19日期间,以组成3到5人小队的形式参加活动。活动全天开放,少侠可以随时参加到保卫雪人的活动中来。
  活动流程
  少侠组队在活动中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雪人保卫战,就自动寻路来到洛阳雪宝宝处,与其对话,点击雪人保卫战,就进入副本。
  进入副本后,少侠会变身为雪人,所有技能按键都被替换为活动专用技能,技能从上往下依次为攻击、加速和搓雪球,攻击技能用来攻击火人;加速用来提升少侠的移动速度;使用搓雪球技能,每次可以得到一个雪球;中间的为投掷雪球技能,当少侠有雪球数量时,就可以使用这个技能把雪球丢出去打火人。每点击一次,就会丢出一个雪球。另外,少侠进入副本后,珍兽被回收,并且在场景中不可以出战。
  经过十几秒的等待后,将会刷新出第一波火人,火人会匀速向大雪人靠近,当火人和大雪人相遇后,大雪人会掉落一定的血量。少侠可以通过投掷雪球,和使用攻击技能攻击火人。击杀火人,不让它和大雪人相遇。当距离较远时,少侠可以使用加速技能快速移动到火人身边给予攻击。如果少侠没有了雪球,要使用搓雪球技能及时补充。大雪人也会通过下降雪堆来散出小雪堆,让少侠采集获得雪球,采集一次可以得到5个雪球。(5个雪球是少侠拥有雪球数的上限。)少侠发现了一定要及时采集来补充雪球哦。
  火人一共有4波,第一波会刷新出5个火人;第二波会刷新出10个火人;第3波会刷新出15个火人;第4波会出一个大火人。并且大火人如果和雪人相遇,一击就会让大雪人死亡。少侠一定要击杀所有的火人,保护好场中间的大雪人,一旦大雪人死亡,本次挑战将视为失败,需要重新进行挑战。当少侠击杀了所有火人,并且大雪人没有死亡,少侠就通关了。
  活动奖励
  少侠通关后,会得到雪仗高手宝箱。打开宝箱可以得到胖胖雪人10个,并从3级宝石宝箱、蓝田玉令、神秘钥匙、日耀石、月华石、星火石、辰光石、卦签和唤灵液中随机获得一件。奖励会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少侠。
  小提示
  少侠每天只能获得一次雪人保卫战奖励,如果不通关可以继续挑战,直到通关为止。雪人保卫战支持少侠助战,但助战少侠不会得到额外奖励。
  以上就是雪人保卫战的活动介绍。少侠都了解了吧,如果懂了,就赶紧组队,一起保卫雪人吧。大雪人正在等待少侠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