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易筋锻骨助力 少林宋辽战场大展神威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少林作为一个崭新的门派闪亮登场《天龙八部手游》,少林从古自今都是武林的泰山北斗。少林弟子都是顶级高手。那么,少林门派在宋辽大战中将有怎样的表现呢?现在就去看一看。
  门派简介
  少林是外功近战,主属性为玄的打手门派。少林的攻击技能有大力金刚掌、狮子吼、一拍两散和如来神掌。有防御技能金钟罩和恢复技能易筋锻骨。拈花指能给目标封穴。少林还有一个强化技能韦陀杵。因此少林的短板就是缺少位移,好在一拍两散可以偷取目标的移动速度,只能借助这个加速一下。由此可以看出,少林有很强的恢复技能,但缺少位移和控制。对于一个近战打手,少林很能抗,不会轻易就被打败。
  宋辽大战简介
  宋辽大战每天两场,分别在14点至14点10分和21点至21点10分开启。少侠以单人的形式有一次参与机会。在活动时间内,报名成功的少侠,按照等级段进入休息室等待。人数够40人,就由系统分成辽军和宋军进入战场。宋辽大战分别在代郡、云中和雁门3个战场依次点燃战火。少侠进入副本后,于正在点燃战火的战场的有效范围内进行厮杀,获得积分。战斗中击杀敌对少侠越多,获得的积分就越高。活动结束后获得宋辽积分奖励,积分用来兑换珍贵道具。
  实战打法
  少林少侠进入战场后,先使用大力金刚掌起手,然后在使用金钟罩保护自己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拈花指给目标封穴,再使用韦陀杵提高攻击,用如来神掌给目标致命的伤害。随后使用狮子吼令目标伤害目标本身,用一拍两散再给目标伤害一次,借助偷来的速度暂时躲避,给自己恢复血量。由于大力金刚掌的冷却时间比较短,在少林恢复血量的时间里,如果有目标来犯,可以继续使用,给目标以攻击。
  由于宋辽大战是混战模式,当少林攻击一个目标时,很容易受到其他敌对目标的攻击。因此,少林进入战斗后,金钟罩要使用及时,当发现冷却时间结束,就要立刻开启。在宋辽中很容易丢失血量,少林的恢复技能也是如此,发现冷却时间结束,就使用,保证有充足的血量与目标对抗。
  另外,少林是近战门派,与目标近距离作战。少林少侠可以观察己方的远程少侠攻击的目标,然后近身目标身边,给予纠缠,让远程能更好地击杀目标,和远程少侠打配合,为本方赢得更多的积分奖励。
  以上就是少林在宋辽中的打法介绍。期待少林依靠自己的实力在宋辽大战中取得更多的积分,赢得更多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