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嵩山来客 少林PVE键位设置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少林在武林中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少林的武学一直被喜欢少林的侠士所研习。今天,少林入驻了《天龙八部手游》,少林门派在PVE时,该如何设置技能键位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
  门派介绍
  少林是一个主属性为玄的外攻近战门派,有一拍两散、大力金刚掌、如来神掌、狮子吼等攻击技能;易筋锻骨恢复技能;还有金钟罩护体。少林的防御和攻击都比较突出,缺少位移技能。但由于恢复技能的强大,少林依然是坦克级的输出打手门派。
  少林的攻击技能
  大力金刚掌:给目标大量伤害。风波恶的真武指点是同时减少易筋锻骨冷却时间1秒。
  如来神掌:冷却时间16秒。使用之后,对目标发起撼天动地的一击。慕容博的英雄指点对3米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并聚集到一起,但伤害降低。
  狮子吼: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强迫其在3秒内攻击自己。虚竹的英雄指点,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有效。
  一拍两散: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偷取其2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阿朱的真武指点,减速效果会转移给3米内最多3个敌人,但自己只能获得1次加速效果。
  韦陀杵:冷却时间15秒,使用之后使少侠在6秒内的攻击提高30%。古笃诚的真武指点,可以对自己或友方目标使用,并且持续时间增加到8秒。
  恢复技能
  易筋锻骨:冷却时间35秒。使用之后,可以在10秒内提升血上限并恢复大量血。段誉的英雄指点是并获得混元效果,受到攻击时会对身边3米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攻击力15%伤害。
  防御技能
  金钟罩:使少侠在10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无崖子的真武指点,并获得伏魔效果,每秒对身边3米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攻击力30%的伤害。
  控制技能
  拈花指:冷却时间19秒,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被封印4秒。王语嫣的真武指点是封印结束后移动速度降低80%,在8秒内恢复正常。
  少林PVE键位设置
  根据对以上技能效果的了解和英雄指点的选择,少林在PVE时,用大力金刚掌起手攻击,再用韦陀杵提高攻击效果,如来神掌给目标致命一击,使用拈花指给目标封穴,用狮子吼继续给目标伤害,用一拍两散结束第一波攻击。在这一波伤害之下,如果顺利逃离就好,如果不能,使用金钟罩保护自己,减少对方给予的伤害,用易筋锻骨给自己恢复血量。技能冷却时间结束,继续来一个循环攻击。
  根据如此的技能输出,键位设置如下,1键位大力金刚掌、2键位韦陀杵、3键位如来神掌、4键位拈花指、5键位狮子吼、6键位一拍两散、7键位金钟罩、8键位易筋锻骨。
  以上就是对少林在PVE时的键位设置介绍,供少林少侠参考。虽然少林不容易被打死,但也要注意防御才好,攻有路,退可守,才能让少林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