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佛法平乱世 少林神器外观展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一个优秀的少侠,一定要有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才能在武林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天龙八部手游》更是如此,神器一直都是少侠们行走江湖的必备宝具。如今少林门派作为新门派登陆武林,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看少林门派的神器吧。
  32级|奕天破邪
  少林门派门派的32级神器名为奕天破邪。此禅杖通身为翠绿色,端头尾金色,带有光芒,颇有灵气。少林门派精通佛法,有了这跟禅杖,必定可以破魔破邪。
  42级|法天辟邪
  少林门派门派的42级神器名为法天辟邪。此禅杖通身金紫色,两端有金色光彩,显得颇为华贵。宝杖一出,辟邪破魔,各路妖魔必定不敢近前。
  52级|诸相非相
  少林门派门派的52级神器名为诸相非相。宝禅杖通身为天色,端头为极为华贵的金色,绽放着耀眼的光芒。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62级|达摩一叹
  少林门派的62级神器名为达摩一叹。宝禅杖为黑金色,禅杖端头较大,也比较有重量感。舞动这样的禅杖,必定可以降妖除魔。达摩一叹,之后天下太平无纷争。
  72级|造作诸业
  少林门派的72级神器名为造作诸业。禅杖杖身为冰蓝色,端头为金色,且有诸多金光盘旋其上,仿若是有经文环绕。必定是熟读经文,并且感悟极深的僧人才能使用此杖,否者必定无法将经文之力发挥出来。
  82级|无非般若
  少林门派的82级神器名为无非般若。禅杖通身为红色,并带着耀眼的金光,同时端头还有经文展露。得到的高僧手持这等禅杖,必定内心会与禅杖产生共鸣,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92级|禅心无境
  少林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禅心无境。禅杖同时为金色,杖身带有绿色的装饰。少林修习佛法,禅心早已不是凡心,心中境界的高低也通常代表了武功的高低。一名禅心无境的僧人,必定是实力达到巅峰的强者。
  以上就是少林门派门派的神器展示了。神器可以改变少侠的武器外观,一把强力的神器也是少侠实力的彰显。神器升级需要大量的材料,但是只要注重每日收集,宝甲神兵终究会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