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垚,独家故事》一个你从未认识的全新垚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大家好,我是赵天师。今天天师特意请来了来自雨花茶服务器的天山玩家“垚”,想知道垚大大给大家带来了那些有趣的小故事吗?现在就和天师一起来欢迎垚大大吧!
  【不一样的爱 撩汉狂魔】
  垚大大是雨花茶服务器众所周知的宠妻狂魔,具体表现在经常给媳妇送烟花,给媳妇送衣服,一起穿情侣装。每天和媳妇一起做活动,一起副本(如果媳妇临时没空,都会抛弃结拜,等媳妇空了再一起副本)。垚大大经常在群里面给媳妇说各种肉麻的情话,而且垚大大从来不撩小姑娘哦(因为媳妇管的严,教的好!)。
  但是垚大大又克制不住想撩人的心,于是蠢蠢欲动的垚大大就把黑手伸向了帮里的男人们。据好友爆料,垚大大把帮派所有的汉子都撩了一遍,整个帮派的汉子都是他的人,他拥有后宫美男三千,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羡慕”他?。
  此外在采访垚大大的好友时,好友曾私下透露,垚大大为了隐藏事实的真相,不让他说出这个秘密,私下偷偷塞了他两元的红包。
  为了保证我们故事的客观性,在天师偷偷给爆料好友塞了三块钱以后,好友居然说出了惊天大秘密,原来本次采访的汉子居然都被垚大大下过手,垚大大最喜欢的撩汉子方式就是在帮派聊天频道,采用聊天说话去勾搭汉子。
  【小黄人?小猪佩奇?都是心头好!】
  垚大大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就是喜欢看动画片,尤其喜欢看小猪佩奇,每次和好友聊天都会说一两句的小猪佩奇,还会私下给好友发小猪佩奇的图片。当然啦,垚大大的另外一个心头好就是小黄人(应垚大大的强烈要求,五个结拜的头像全部都是小黄人),而且小黄人已经成为了垚大大他们五个结拜的标志。
  垚大大不仅喜欢看动画片,日常生活中的他也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每天晚上都会敷面膜,是一个十足的精致护肤男孩呢!原来男孩子也可以生活的很精致!看到这里,各位少侠们也可以学习起来啦!
  【重情重义的垚大大】
  垚大大是一个十分重情义的豪侠,他踏实稳重,对人真诚。每一次打架都会冲在最前面保护自己的朋友,他一直不忘初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都特别好,不管有多困难,都没有说过放弃,他曾经说过只要帮里还有一个人他都会陪着走下去。而且垚大大从来不会在世界乱骂人,就算敌对在世界骂他,他都不会骂回去。但是如果敌对在野外,然后又在世界骂人,垚大大马上就会雾影过去,以武力服人。这点天师觉得非常好,有素质又有气质!
  本期垚大大的独家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豪侠的小故事,可以继续关注天师的独家故事哦。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