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Hero、丹丹独家故事》一位拥有大神风范的奇女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大家好,我是赵天师。接下来有请我们今天采访的嘉宾“丹丹”姐,想知道“丹丹”姐有没有什么逗比属性吗?想知道“丹丹”姐的小八卦吗?现在就来和天师一起去听一听“丹丹”姐带来的有趣小故事吧!
  【不一样的大神风范】
  “丹丹”姐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喜欢听朋友讲小八卦,每次有人在帮派讲八卦的时候,“丹丹”姐就会表现的异常活跃,并且一定会各种威逼利诱帮派成员讲完小八卦。但是“丹丹”姐也有自己的小八卦哦。在“丹丹”姐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她跟敌对打架的时候杀了一个人(据说当时只有“丹丹”姐一个峨嵋跟着几个全7宝石的打手一起打架,结果团战最后“丹丹”姐这个峨嵋杀了敌对的一个峨嵋,这也只能说是运气好抢到人头了吧),然而没过多久就被这个峨嵋发帖骂她是个老女人,说“丹丹”姐嫉妒自己年轻貌美大长腿,所以天天追杀自己,帖子还配了一张“丹丹”姐团战时杀死自己的截图(真的是十分明显的碰瓷了吧),不过呢“丹丹”姐到底是大神,拥有着大神风范,她没有去骂这位小可爱,而是直接满足了这位小可爱的心愿,从此以后一直追杀她。看到这样的“丹丹”姐,你是不是有点爱上她了呢?
  【携手天龙 恩爱两不疑】
  在游戏中,“丹丹”姐的老公是“中原”大大,不过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一件事情,其实“丹丹”姐和“中原”大大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夫妻哦,而且他们还有一对聪明可爱的孩子(单身的天师其实并不想写这一段话的,单身狗表示最近不想吃狗粮)。但是根据“丹丹”姐好友的私下爆料,“中原”大大因为嫉妒“丹丹”姐在帮派被很多人喜欢,嫉妒“丹丹”姐的江湖地位比自己高,觉得自己的老大地位受到了威胁,于是“中原”大大在“马儿”大大的建议下,成立了“反丹丹联盟”,但是可惜的是这个联盟从成立到现在都只有“马儿”大大和“中原”大大两个人(不是“中原”大大不努力拉人,而是大家都支持“丹丹”姐,没人愿意加入这个联盟)。看到这里天师其实有一丝的幸灾乐祸的,这样调皮的“中原”大大,“丹丹”姐真的不打算调教一下吗?
  【冲锋陷阵第一人】
  在提到帮派地位的时候,“小新”大大说团战的时候,他是帮派老大(“小新”大大是後起第一指挥官,虽然这个第一指挥官是自封的,但是天师暂且给“小新”大大一个面子,就如此介绍一下吧)日常生活中,“丹丹”姐就是帮派老大。不过据“小新”大大爆料,“丹丹”姐打架特别猛,经常带头冲锋陷阵,据说基本每次团战,都是“丹丹”姐带头冲上去,给敌方一个“月落西山”,然后大家才会跟上(一群男人居然要一个美丽动人的小仙女带头冲锋,天师表示真的是超级钢铁直男了,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天师一直以为在打团架的时候,峨嵋只要待在后方不断给打手加血就行,但是“丹丹”姐的操作真是让天师大吃一惊,真的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采访的最后天师决定留下後起战歌作为结尾,“丹丹姐你最威武,天龙战场你做主,王者风范有目共睹”,非常感谢“丹丹”姐以及各位小伙伴们的配合,本期“丹丹”姐的独家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你知道更多关于“丹丹”姐的小故事,可以在下方评论爆料哦。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