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乄帝灬裔枫独家故事》逗比属性很浓烈!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大家好,我是赵天师。想知道今天的采访嘉宾是哪一位大大吗?想知道这位大大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逗比故事吗?想知道大大的朋友们是如何评价他的吗?那就随天师一起来看看吧!
  【逗比大佬 抖音狂魔】
  今天接受采访的大大是来自“倾覆江湖”服务器的第一逍遥大师兄“乄帝灬裔枫”大大,“乄帝灬裔枫”大大特别喜欢刷抖音,而且他每天都会在结拜群发一些搞笑的抖音视频,不仅如此,“乄帝灬裔枫”大大还会经常给自己的小伙伴讲笑话,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些特别好玩的事情。在这里偷偷的提一下,“乄帝灬裔枫”大大的结拜好友还私底下偷偷和天师透露,“乄帝灬裔枫”大大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一本正经的逗比(或者说“乄帝灬裔枫”大大每次一本正经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他有点小逗比),据爆料说他经常一本正经的在帮派聊天频道吹牛。诶,“乄帝灬裔枫”大大居然是一个这么有趣的人,和天师想象中的大佬一点也不一样呢~
  【小猪佩奇头号男粉丝】
  其实“乄帝灬裔枫”大大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就是特别喜欢小猪佩奇。“乄帝灬裔枫”大大不仅经常会看小猪佩奇的动画片,还会每天在抖音上面刷关于小猪佩奇的视频,甚至会在看到有趣的小视频时(和小猪佩奇相关的小视频哦),会不断的把视频分享到结拜群,然后和他的一个小伙伴(天师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所以必须告诉大家这位小伙伴是“奇少”)一起讨论视频。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喜欢看小猪佩奇的“乄帝灬裔枫”大大连找的朋友都是小猪佩奇的狂热粉丝。
  【相亲相爱一家人】
  根据“乄帝灬裔枫”大大自己口述,天师得知大大和自己的结拜好友都已经相处一年多了,并且在这一年里面大家从来没有吵过架闹过矛盾,大家都非常随和,他们每天都说说笑笑十分开心。而且“乄帝灬裔枫”大大的结拜好友都特别喜欢他,用结拜好友的话说就是“刀哥非常的讲义气,玩这个游戏能认识刀哥算是花光好多年的运气了,嘿嘿,没白来玩这游戏一场了,感恩感恩”。不知道各位豪侠是不是也和“乄帝灬裔枫”大大一样拥有几位称兄道弟的好伙伴呢?
  每一位大大的背后都会有一群支持他的人,每一位大大都会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小八卦,本期“乄帝灬裔枫”大大的独家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你知道更多关于“乄帝灬裔枫”大大的小故事,可以在下方评论爆料哦。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