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独家采访》捕捉到一位随和亲民的“裔枫”大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
  大家好,我是赵天师,接下来出场的三位豪侠分别是“乄桃灬美人”、“乄義灬萧瑶”和“乄戰灬疯人”。这三位豪侠和“裔枫”大大的关系非常好(甚至在游戏中结拜了哦),相互之间也非常了解对方,想知道这三位大大心目中的“裔枫”大大和视频中的“裔枫”大大有什么差别吗?一起来听听看吧!
  赵天师:各位大大下午好,相信各位应该都有看过“裔枫”大大的名人堂吧,对于“裔枫”大大在节目中的形象是怎么看的呢?
  乄義灬萧瑶:其实一般人在没有接触过“裔枫”之前,都会觉得他特别高冷,但是在接触以后呢,你会发现他十分好相处,而且特别喜欢和朋友开玩笑。
  乄桃灬美人:“刀哥”其实特别亲民(“裔枫”大大在游戏里面也会被人叫“刀哥”),他经常在帮派聊天频道和帮派里面的汉子们开玩笑~
  乄戰灬疯人:“裔枫”他一点也不看中别人的战力,他和人聊天的时候,不管别人多少战力都能聊,他能和大家一起开玩笑,一起闹,一起玩,是一个特别接地气的大佬。
  赵天师:“裔枫”大大跟高冷没什么关系?那三位大大觉得“裔枫”大大的属性更接近什么呢?是比较逗比好玩的属性么?还是就是随和容易亲近?
  乄戰灬疯人:“刀哥”应该就是逗比属性了,再具体概括一点的话可能就是正经逗比?他经常一本正经的做着让我们笑的事情。
  乄桃灬美人:我感觉还是比较随和容易亲近吧,“刀哥”在我们几个结拜面前,从来都没有摆过高战大佬的谱,他都是特别随和的,一点也没有大佬该走的高冷。
  乄義灬萧瑶:结拜群里面每天说话次数最频繁的就是“刀哥”,所以他是不可能高冷的,这辈子都高冷不起来了!
  赵天师:相处久了之后,对于“裔枫”大大的印象是有点逗比,比较随和的属性,但是当初的第一印象又是怎样的呢?
  乄戰灬疯人:第一次见“刀哥”的时候他就很随和,因为要结拜还是主动加的我好友,就觉得这个大佬好亲民。
  乄桃灬美人:结拜的时候一看“刀哥”的战力,特别惊讶,毕竟“刀哥”的战力和我们相比真的是高太多了,没想过他真的会找我们结拜。
  乄義灬萧瑶:没结拜之前,“刀哥”给我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结果熟悉之后,感觉“刀哥”其实也是一个平常人,有说有笑有逗比,没有像神一样遥不可及。
  赵天师:真的没想到“裔枫”大大在日常生活中不仅不是一个高冷的人,而且还是一个比较随和亲切的人,这和天师以为的“裔枫”大大差距真的不是一般的大。最后十分感谢三位大大接受本期的采访,咱们下期再见!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