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玄火之争 少林PK逍遥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4

  少林行走万里乾坤,英雄美名威震天下。少林今天走进《天龙八部手游》,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现在,就去看一看少林如何PK逍遥。

  

  优势技能解读

  少林的易筋锻骨,使用南海鳄神的英雄指点,可以恢复大量血,让少林很能抗。狮子吼,可以强迫目标攻击自己。使用萧远山的英雄指点,可以强迫目标攻击自己的时间增加到5秒。令少林在受到猛烈攻击时,有一个对抗的手段。拈花指,可以给目标封穴,使用王语嫣的英雄指点,可以使目标在封印结束后有个减速,能够配合少林攻击目标。一拍两散,可以偷取目标的移动速度。另外,少林还有金钟罩,可以给自己一个防护,还有韦陀杵,给自己增加攻击力。总之,少林虽然缺少位移,但能抗,能控也可以和逍遥一拼。

  

  狮子吼让逍遥不敢放大

  逍遥的放大技能,会给少林大量伤害。少林就要时刻关注逍遥放大的开启,在逍遥没有放大时,少林要留着狮子吼,不要轻易打出。当逍遥放大时,少林果断开启狮子吼,可以令逍遥给自己本身大量伤害。少林没有位移,就需要留好自己的关键技能,避免少林少侠走入非常被动的境地。

  

  使用金钟罩和易筋锻骨,与逍遥对抗

  逍遥虽然伤害很高,但逍遥也很脆皮,少林有金钟罩,可以减免很多伤害,让少林可以长时间和逍遥对战。就算逍遥伤害高,面对少林的金钟罩也无可奈何。另外,少林还有极强的恢复技能易筋锻骨,在受到逍遥伤害后,能及时给自己恢复大量血量。一个肉坦克形象就暴露无疑,让逍遥面对少林也感觉力不从心。

  

  拈花指和一拍两散令逍遥减速,想风筝少林也很难

  少林的拈花指和一拍两散配合英雄指点,都能令逍遥减速。没有了速度的逍遥,想风筝少林也不是很容易。少林是近战,时刻纠缠逍遥,就算逍遥开启定海神针,少林还有金钟罩和易筋锻骨。因此,少林可以用拈花指起手,然后韦陀杵和大力金刚掌给予逍遥伤害,再使用一拍两散给逍遥减速,使用如来神掌继续给予伤害。

  

  以上就是少林对抗逍遥时的技巧分析,供少林少侠参考。每个门派都有他的独特之处,只要很好地把握本门派的技能特点,想战胜对手就不是很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