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回血高手之间的对决 少林PK峨嵋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4

  临敌如游鱼戏水,出手似弹灰抛锤。少林武学甲天下,如今步入《天龙八部手游》。少侠可以把少林功夫使用一二,到底该如何演绎,就看少侠的喽,今天就先来看看少林大战峨嵋。

  

  优势技能介绍

  少林的大力金刚掌使用慕容复的指点,不但给目标大量伤害,还可以附加1层嗔怒效果,并且有概率额外附加1层嗔怒效果。如来神掌使用阮星竹的英雄指点,可以提高伤害30%,这两个技能都可以给目标大量伤害。另外,拈花指和一拍两散可以给目标减速,让目标无法逃离自己的攻击范围。值得一提的,一拍两散使用天山童姥的真武指点,还可以获得混元效果,还有少林的恢复技能易筋锻骨可以很好地给少林恢复大量血。

  

  少林与峨嵋对战需要携带驱散宝宝

  因为峨嵋有失明控制,因此,少林需要携带一个学习了高级驱散技能的珍兽宝宝,来给自己助力。少林没有免疫控制的技能,只能依靠珍兽来给自己解围。在峨嵋技能冷却的时间里,少林要及时使用拈花指和韦陀杵,外加大力金刚掌来给峨嵋伤害。

  

  使用易筋锻骨恢复血量与峨嵋对抗

  峨嵋有恢复技能,少林同样有,并且恢复血量比峨嵋更加快速。在保障了生存后,给峨嵋以攻击,使用一拍两散不让峨嵋远离,使用大力金刚掌和如来神掌同峨嵋进距离作战。

  

  金钟罩使少林减免伤害

  当峨嵋使用攻击技能时,少林开启金钟罩来减少伤害。同时使用拈花指、韦陀杵、大力金刚掌等来攻击伤害峨嵋。争取在短时间内,战胜峨嵋。当然,在峨嵋失明少林时,少林也也可以开金钟罩来保护自己。

  

  总之,峨嵋依靠的是强有力的控制和超强的回复技能,来与目标对抗。少林依靠的则是强劲的攻击和完美的防御技能,来与峨嵋周旋。鹿死谁手,就看谁操作技能的手段更加娴熟,谁对技能的把控更加到位。因此,少林要尽快的熟悉本门派技能的操作和使用技巧,那样才能有更大把握战胜峨嵋。

  以上就是少林PK峨嵋时的打法介绍,供少林少侠参考。峨嵋有峨嵋的优势,少林有少林的绝技。每个门派都具有它独到的魅力,就看少侠如何使用,运用得好,都是武林高手,期待少林少侠早传捷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