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圣诞节来临 缤纷圣诞树如期而至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8

  圣诞节就要来临了,七彩缤纷的圣诞树等待少侠来装扮。还会有大奖赠送给少侠哦!那么,该活动如何参与呢,现在就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能组成35人队伍,在201812210点至1227235959秒期间,来洛阳七彩缤纷圣诞树处参加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参加活动。

  

  活动流程

  少侠在活动中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纷纷圣诞树,就自动寻路来到洛阳七彩缤纷圣诞树处,再点击参加派对,就进入专属活动场景中。

  

  进入场景后,再与圣诞树对话,开始派对,每场派对共分为6个阶段,圣诞树在不同的阶段会撒下多种装扮用物品。比如,苹果、彩球、糖果、小熊等。在不同的阶段,用于装扮圣诞树所需求的物品也是不一样的,每个阶段用于装扮圣诞树的物品只有一种,并且数量都是15个,需要少侠找到符合圣诞树当前阶段需求的物品并击败它。击败正确的物品可以减少圣诞树需求的装扮次数,击败错误的物品,不会减少圣诞树需求的装扮次数,并且由于装扮的失误,会受到消耗时间上的惩罚。

  

  活动中,装扮物品的血量均为100,而少侠每次给物品造成的伤害是10点,如果少侠和队友一起击败需要装扮的物品,那将会事半功倍哦。另外,除了普通装扮物品外,圣诞树还会撒下大号的装扮物品以及圣诞炸弹,正确的大号装扮物品减少装扮次数是小号物品的4倍,但错误的选择会导致惩罚时间也是4倍。击败炸弹会同时炸到几个装扮物,令装扮物掉落大量的血,如果炸弹周围是圣诞树需要的多个装扮,少侠可以击败炸弹,获得同时击败几个装扮物的收益。如果炸弹炸的不是圣诞树需要的装扮也一样会受到消耗时间上的惩罚。因此,击败炸弹时要慎重。

  少侠要用最短的时间,把圣诞树装扮成功。当圣诞树6个阶段都装扮完成后,队长需要把队友集合到圣诞树旁边,与圣诞树提交任务,才算成功通关。

  

  小提示

  少侠每天可以参加3次派对,但只能得到1次派对奖励。组队参加的派对,只能在专属的活动场景中进行,如果派对期间离开场景,将无法得到奖励,少侠不要中途退出副本哦。

  活动奖励

  根据少侠消耗的时间会给予七彩缤纷圣诞礼盒、缤纷圣诞礼盒、七彩圣诞礼盒奖励中的一种,另外还有胖胖雪人奖励,奖励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少侠。另外,每天完成圣诞树装扮使用时间最短的前100位少侠,圣诞老人还会有特殊奖品赠送,派对钻石宝箱在等待少侠哦。所以,少侠使用越少的时间来装扮圣诞树,奖励就越丰厚。

 

  

  以上就是缤纷圣诞树活动的介绍,少侠快些准备好,约上好友去装扮圣诞树吧。争取用最少的时间来完成任务哦,期待少侠拿到更多更丰厚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