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裔枫”专访:战力第一大神 纵横天下呈英豪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9

裔枫是全区服战力第一大神,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一路驰骋,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今天我们就采访一下裔枫,走进他的江湖。

 

  问:大大可以先自我介绍一下么?让大家了解一下您。

答:大家好,我叫裔枫,现在的门派是逍遥!苹果iOS微信12区的,我们的帮会叫弑苍穹。

 

  问:大大现在是全服第一,那么可以说下现在最喜欢天龙游戏的哪里吗?

答:我非常喜欢天龙手游各种的PK系统,门派,华山,城战,尤其是野外帮战。

 

  问:您接触《天龙八部手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您都玩过哪些门派,现在最喜欢哪个门派?为什么呢?

答:我接触的门派不多,最初玩的天山,后来专职为唐门,现在选择了逍遥。我觉得逍遥持续输出比较好,伤害也很高,也有控制技能!我们区一直持续打架,所以我个人认为很实用。

 

  问:现在《天龙八部手游》加入了很多新人,以您的经验,您推荐他们去玩什么门派会比较好呢?

  答:这个还是根据个人情况吧,喜欢单人猥琐玩法的可以天山,喜欢群架还是远程输出门派比较好。

 

  问:大大玩了这么久,现在又是天下第一,那您对游戏的理解一定很深了。大大您觉得,逍遥门派在战斗中应该如何发挥出自身实力呢?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些打法心得么?

答:单人pk尽量选择第一时间放大对方然后全力输出把自己伤害打全,像团战和组队基本就是跟队友配合,自己是远程输出手长可以在后排放大打伤害,加上逍遥的灵动性一般不怕控制,所以输出很好打全。

  问: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答:那就是我离开永恒的时候我的结拜一句话不说都退了帮会,之后被永恒列为了敌对!我们就一路打下去,一直打到现在,从未退缩。当然啦,还有就是我结拜的朋友对我的支持和不离不弃!也是让我非常难忘的。

问: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您有没有一些难忘的事情呢?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答:有趣?那应该要说我疯人兄弟啦!每次酒到激情就会跟我们真情表露

 

问:您想对身边的人说些什么呢?

答:希望大家每天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也希望天龙越做越好!

 

本次采访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裔枫大大的配合,也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