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全国争霸赛冠军 人心险恶战队赛后专访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一年一度的全国争霸赛终于落下帷幕,在经过几轮精彩的角逐之后,全国第一战队正式产生,那就是人心险恶战队。今天我们就一起采访一下战队中的成员,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想说的话吧。

 

  问:恭喜获得争霸赛第一名,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

 

  桃馨児获得争霸赛第一名真的是非常激动,很开心能获得这个殊荣,这是我游戏生涯里很特别的一个经历

 

  戰疯人:玩游戏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每年只有一次的比赛,心情非常激动。给我玩游戏的增加了体验感。

 

  義萧瑶:首先得感谢裔枫大哥,让我有机会打这个全国争霸赛,然后感谢队友们,水友们的信任和支持,拿下这次全国争霸赛第一很开心,也证明了我们是最强的。

 

  裔枫:其实我还有些小意外!不过在大家苦心钻研战术,精心研究配合的努力下最终拿下啦这个第一!我也是非常的激动和高兴!感谢我的结拜。

 

  问:大大们都是如何接触到天龙游戏的呢?游戏的哪个方面比较吸引你?

 

  桃馨児进入天龙八部手游也是为了一种情怀吧,比较吸引我的是这个游戏的时装、坐骑啥的,女孩子嘛比较喜欢这些然后就是pk系统,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回合制,加上以前了解过天龙,所以手游出来的时候就毅然决定入坑了

 

  戰疯人:我是因为怀念吧。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逃课玩游戏。选区的时候选了9区 ,9区的区名霸气,群雄争霸。然后就遇到枫哥了。

 

  義萧瑶:出手游第二天就来玩了。

 

  问:请问下大大们都是什么门派,为什么选择这个门派呢?

 

  桃馨児:其实最开始我是选择的峨眉,我也只会玩峨眉,后来因为我们团队配置问题,我转了天龙,发现天龙pk体验更强一些。

 

  戰疯人:我玩过很多门派,我现在是天山。天山是近战偷人猥琐与一身的门派,有高额的伤害和隐身,可以抢先手。正所谓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道理发挥的淋漓尽致。

 

  義萧瑶:我是唐门,唐门的瞬间爆发无疑是手游里面爆发最高的门派了,秒人感特别的强,在一些高端的赛事也是能改变局势的门派

 

  裔枫:我是逍遥门派。我觉得逍遥持续输出比较好,伤害也很高,也有控制技能!我们区一直持续打架,所以我个人认为很实用

 

  问:几位大大可以展示一下门派的属性图吗?给大家一些参考啊。

 

戰疯人:这里是我的属性图。

 


 

義萧瑶:这是我的。



 

桃馨児:我的在这里。

 

  

      

  

  问:大大们对于各个门派的装备和宝石有什么看法呢?如何穿戴装备镶嵌宝石?

 

  桃馨児:我觉得天龙门派还是需要2-3种减抗和属性攻击的

 

  戰疯人:天山打宝石是一个属性一个会心两个减抗。装备尽量有会心和身法的装备。

 

  義萧瑶:唐门的装备至少要毒属性,会心身法这3样吧,宝石打法看敌对抗性

 

  问:大大喜欢争霸赛这样的活动吗?

 

  桃馨児:还是蛮喜欢的,挺刺激

 

  问:战队中,队伍的主力是谁呢?

 

  裔枫:输出的主力应该是我和唐门。

 

  问:大大的门派组合在争霸赛中有什么劣势和优势?

 

  裔枫:我们的队伍中有天龙、唐门、天山、逍遥在实际对战中,队伍会根据对手的属性进行宝石搭配,以求抗住对手队伍中输出最高的个人,这样一个团队就难以打出伤害,想取胜就难上加难可是,我们这种组合就不怕对手针对,因为我们这种战力每个人都不低,都有很高伤害,而且每个属性的门派都有,其他队伍就不好针对。他们抗死哪个属性我们都有另一个属性门派来输出。他们无法针对我们,我们却能针对他们,所以他们优先集火我们任何一人都没有作用。我们就是用这样的打法一路走到最后的。

 

  问:大大觉得争霸赛还有哪里需要改进呢?

  裔枫:目前全国争霸赛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还有一些美中不足。我个人认为匹配队伍还是随机好一些,没必要把最强的两个队伍留在最后碰面。也要有些运气参与进来比较好,这样从开局到最后,每一局都是硬仗,更具有挑战。同时,参加全国争霸赛的不只是顶级的高战,还有大量普通的少侠,他们如果在开局遇见的都是强者,很快就会被淘汰,难以取得名次,同时游戏体验也会比较差,也会缺乏积极性所以,让强队在前期就有几率碰面,实力中等的队伍也有可能会凭借运气走的很远。比赛对局更加精彩,少侠们的积极性也会更高

 

  问:大大们之间是怎么认识并熟络起来的?有其他大大的八卦可以爆料一下吗?

 

  桃馨児:我们是相识是因为结拜,结拜这么久,也从来没有出过任何矛盾,相亲相爱,结拜的八卦最有趣莫属疯人喝醉酒后每次都表白,嘻嘻。

 

  本次的采访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几位大大的配合,同时也感谢少侠们的收看。刀剑诗酒,快意恩仇,我们天龙江湖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