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一人战五影,少林PK影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少林在武林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如今,作为一个全新的门派入驻《天龙八部手游》,当其与影狭路相逢,又该如何克制影少侠的分身之术呢,现在就去看一看吧。



    技能介绍

 少林是外攻近战,主属性为玄的一个非常抗打的门派。少林有防御技能金钟罩,使用褚万里的真武指点可以使金钟罩的持续时间增加到14秒;易筋锻骨是少林的恢复技能,经过南海鳄神的指点,可以提升血上限和恢复大量的血,持续时间为10秒;拈花指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封印4秒结束后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80%;韦陀杵使用鸠摩智的真武指点,6秒内攻击力提高50%;大力金刚掌使用苏星河的真武指点,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使目标在3秒内降低40%的移动速度;一拍两散使用王夫人的真武指点,给目标大量伤害的同时,偷取其30%的移动速度,持续6秒;少林的狮子吼可以强迫目标攻击自己。



    实战打法

    影可以召唤分身,并且最多时可以召唤4个,能为其大大提高攻击力。因此,少林要适时施放防御技能金钟罩,来及时规避其锋芒,再用狮子吼使影自己攻击自己。在影少侠冷却技能时,使用攻击技能予以攻击,争取给影造成最大的伤害。



 少林可以使用大力金刚掌起手,给影造成减速和伤害,然后打出拈花指予以封穴;再用韦陀杵提高自身攻击力;最后以如来神掌和一拍两散给予伤害,并偷取影的速度。如果影使用捭阖之术和纵横之理,少林就使用金钟罩防御并使用狮子吼,令影自己攻击自己。当有血量流失时,应使用易筋锻骨恢复血量。少林通过各技能的英雄指点的协助,最大限度地给影减速,把影控制在少林的攻击范围之内。因为影是远程射手,所以,少林不要让影远离自己,要不断给影减速和偷取他的移动速度并给予猛烈的攻击,只有这样才能战胜影。



 以上就是少林和影PK时的打法介绍,供少林少侠参考。少林在战斗中要充分利用本门派的技能优势,来与影对抗,只有这样才能最终战胜影而取得战斗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