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少林在门派竞技中的打法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门派竞技每位少侠都会去参与,不但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励,还能体验同门间的切磋,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那么,少林少侠在门派竞技中该如何发挥呢,现在就去看一看。



    门派竞技简介

    门派竞技是只要少侠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5级,就能参加每周四20点开始至2035分结束的分等级段的门派竞技活动。在门派竞技里,一共可以参与10场比赛。每场比赛少侠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彼此的伤害值,让少侠很好地了解技能的输出能力。参与活动的少侠将获得绑定元宝、潜能果、神秘钥匙、称号等丰厚的奖励。



    门派技能介绍

    少林主属性为玄,外攻近战门派。有极强的恢复技能易筋锻骨;有减免伤害的金钟罩;增加攻击力的韦陀杵;控制技能拈花指;强迫目标自我攻击的狮子吼;偷取目标移动速度的一拍两散,使用王夫人的真武指点,偷取目标30%的移动速度;给目标大量伤害的大力金刚掌和如来神掌。大力金刚掌使用苏星河的真武指点,给目标减速。少林没有位移,因此可以依靠英雄指点来给对方减速,而让自己获得位移优势。



    实战打法

    同门之间的战斗,少侠可以先发制人,使用大力金刚掌给目标伤害,并使目标减速。如果对方开启金钟罩,就使用一拍两散,偷取他的速度躲避其锋芒,远离当下的少林少侠。等金钟罩的保护期过去,使用韦陀杵和大力金刚掌、拈花指、如来神掌给目标伤害攻击。对方使用攻击技能,就使用狮子吼令其攻击本身,并使用金钟罩防御,血量流失时,使用易筋锻骨给自己恢复血量。当对方开启金钟罩时,继续远离他。周而复始,反复如此操作,让对方攻击不到自己,而在对方最脆弱的时期,及时给予攻击,这就是少林少侠在门派竞技时应当遵循的打法技巧。少林少侠依靠走位躲避目标伤害,控制好自身技能的使用,抓住机会攻击目标给予伤害,就能获得战斗的胜利。



    以上就是少林在门派竞技中的打法介绍,供少林少侠参考,期待少林少侠打出高伤害,获得好的名次,拿更多的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