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凛冽冬日 香甜腊八粥等你来熬制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冷冷冬日,腊八粥是少侠们的最爱,现在《天龙八部手游》推出了香甜腊八粥活动,真是正当时啊。少侠还等什么,快去看看这个活动是如何玩耍的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可以组成35人队伍,在2019113日至2019119日期间,前往苏州张大厨处参加活动。少侠每天可以参加活动2次,并且在活动期间,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参加。



    活动流程

    少侠组队在活动界面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香甜腊八粥,就自动寻路来到苏州张大厨处,与其对话,点击香甜腊八粥,就进入到活动场景中,进入场景后,再与张大厨对话,开始挑战。活动时间为3分钟,在3分钟内少侠会被系统指定采集特定食材。食材有绿豆、黑豆、莲子、红枣、大米等,少侠该采集什么食材,会在右侧星星下方有提示,少侠一定要看仔细哦,那里提示少侠在当前轮次该采集什么,少侠就需要按照要求去采集正确的食材来提交。当少侠采集后,会变身为食材对应的模型样式。如果少侠采集错误变身了错误的食材模型样式,可以点击取消,而恢复少侠的样子,再去采集正确的食材。



    参与挑战的少侠采集食材后,前往大锅附近集合由队长提交食材,再开始下一轮的采集。如果少侠采集错误将无法提交,所以少侠一定要认真采集食材。3分钟结束挑战,结算时,队伍中采集正确食材的少侠数量越多分数越高,全部采集正确有额外加分。另外,活动设置了挑战目标奖励,全队每达到8分、15分和24分,则会获得该分数段的星星奖励。少侠每次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星星,星星可在活动期间累计并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获得大量分数可得到烹饪专家礼盒,打开可随机获得40洗练丹、20根骨丹、5个潜能果、3个涅槃丹、1个领悟石、1个高档烤架图纸、1个锦绣内丹福袋等其中的一件。

    香甜腊八粥总分数阶段奖励,当累计4颗星星可获得腊八精铁宝箱,打开可获得8个冰心如意、10个地煞强化精华、1个大红福碎片。

    累计8颗星星可获得腊八白银宝箱,打开可获得10个冰心如意、30个地煞强化精华、1个大红福碎片。

    累计15颗星星可获得腊八黄金宝箱,打开可获得12个冰心如意、5个天罡强化精华、1个大红福碎片。

    累计24颗星星可获得腊八白金宝箱,打开可获得15个冰心如意、1个至尊强化精华、100积分。

    累计30颗星星可获得腊八钻石宝箱,打开可获得20个冰心如意、1个铸纹血玉、200积分。




    小提示

    虽然少侠每天可以参与2次活动,但只有一次可以领取奖励。但第二次挑战,少侠可以拿星星奖励,积累星星可以拿阶段奖励哦。并且,本活动不支持助战。另外,少侠在活动场景中参加活动期间,如果中途离场,将没有奖励可拿。

    以上就是香甜腊八粥活动的介绍,奖励多,玩法有趣。少侠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活动把奖励拿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