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金钟罩防横扫乾坤 少林PK丐帮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少林武功以其稳健扎实的功底闻名于世,少林弟子个个身强体壮,武功了得。今天少林入驻《天龙八部手游》,少侠可以亲身体会少林功夫的刚猛。现在,就去瞧瞧少林与丐帮的PK


 

优势技能简介

 

少林的金钟罩可以给少侠一个很好的防护,使用褚万里的真武指点可以让金钟罩的持续时间增加4秒。易筋锻骨使用南海鳄神的指点,可以给少林恢复大量的血,让少林的生存能力大幅提高。狮子吼使用萧远山的指点,可以强迫目标攻击自己的时间增加到5秒。少林虽然没有位移,但防御和控制还是很强悍的。


 

狮子吼强迫丐帮伤害自己

 

在与丐帮PK时,少林要使用狮子吼伤害目标,但丐帮开启横少乾坤时,少林不要使用狮子吼,因为丐帮的横扫乾坤免疫控制,因此,少林要把握好开启狮子吼的时间,等丐帮的横扫乾坤一结束就使用狮子吼,来强迫丐帮少侠攻击其自身。


 

金钟罩护体对抗丐帮的横扫乾坤

 

当丐帮开启横扫乾坤时,少林可以使用金钟罩来给自己减少伤害,同时使用韦陀杵、大力金刚掌和如来神掌攻击丐帮。由于丐帮的横扫乾坤非常强大,因此少林要格外注意。


 

易筋锻骨的巧妙使用

 

当少林与丐帮PK时,在血量低时,就使用易筋锻骨给自己恢复血量。虽然丐帮也有青龙出水给自己回血,但不如少林的恢复血量快和多,因此,少林是有优势战胜丐帮的


 

少林与丐帮PK可以用大力金刚掌起手,然后使用拈花指给丐帮封穴,再使用韦陀杵为自己提升攻击力,用如来神掌给予丐帮伤害。少林和丐帮都是近战门派,因此,对技能的把控就很重要,留住关键技能一方面防御对手,另一方面也可以给丐帮更猛烈的攻击伤害。


 

以上就是少林与丐帮PK时,应该注意的几点,也是少林用来对抗丐帮的手段。少林是一个比丐帮还要能抗的门派,因此,两个比较肉的门派PK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技能的表演。期待少林能大显身手,一鸣惊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