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捭阖之术影门派过兵圣奇阵打法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5

  影是一个可以使用捭阖之术给队友增加攻击力的全属性门派,影门派最适合组队作战了,那么,今天就来看一看影在兵圣奇阵中是如何发挥其作用的吧。


  自身挡飓风,给其他输出少侠机会攻击boss


  第一关的boss很好打,但boss会对距离自己最远的2个目标释放飓风。因为影有回复技能,因此可以站远一点,用自己的身体挡飓风技能,给其他暴力输出少侠机会,躲开飓风的纠缠,能一直输出boss。当最后boss释放九天玄雷时,影少侠可以躲避并靠近队友,然后使用捭阖之术,给队友提高攻击力,输出目标。更可以使用纵横之理召唤影·弑来一起攻击boss。



  五气朝元回复血量用捭阖之术助力队友击杀boss


  第二关主要是打竹子,躲避林野仙踪和击杀boss,不要被boss秒杀。这一关中在保障生存的前提下击杀boss。这就需要影及时躲避林野仙踪的困扰,一旦身中林野仙踪更需要迅速离开队友。在血量流失的情况下使用五气朝元恢复血量。打掉竹子之后,使用捭阖之术给队友提高攻击力,再使用一气三清等攻击技能一起击杀狂暴的boss。

 


  走位水圈,在水圈中使用捭阖之术助力队友


  第三关需要跑水圈,当水圈出现后,大家都会跑到水圈中,这时影可以使用捭阖之术,给队友提高攻击力,攻击boss。火牛出现时,如果发现队友在与火牛对射,就要及时开启捭阖之术,帮助队友击杀火牛。如果被火牛的牛头所指,就走位躲避远离队友。

 


  光圈内攻击分身,最后关头助力队友击杀boss


  第四个boss会释放山石堆,召唤铁骨和元神,最后还会释放天崩地裂。因此,影要留技能打石头,打铁骨和元神。在把铁骨拉到内功易伤的光圈里后,开启捭阖之术,给队友提高攻击力。把元神拉到外功易伤的光圈,助力队友击杀。当最后boss剩下残血之时,影要在队友中继续开启捭阖之术,给自己和队友继续提高攻击力的同时,使用攻击技能攻击boss,在30秒内击杀目标而通关副本。

 


  总之,影就是这样一个能给队友提高攻击力的门派,组队作战中,有影的加入,一定会助力很多。兵圣奇阵这样的副本更是需要影的助攻哦。少侠不要犹豫,快去组影进来,一起去通关兵圣奇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