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冠军天龙讲玩法!狂徒风月大神心得分享!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5

  风月大侠是天龙游戏首届争霸赛冠军队伍【狂徒123456】的队长,他玩的是天龙派,对于天龙派的玩法,他有许多心得体会。比如诸位少侠关心的天龙应该几修的问题,天龙指点的问题等等,他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风月大神的游戏心得吧。


  【后期天龙必须4修】


  不久之前,有天龙大神说,天龙派3修即可,这是因为天龙少侠在PVP中主要作用并非是输出伤害,而是控制辅助,3修可做到攻守平衡,而风月大神不这么认为。



  风月大神认为,3修是在7内丹时的玩法,现在8内丹了,天龙必定要4修,玩法也应该与时俱进,跟现在版本接轨。在后期,4修天龙的输出能力其实并不比唐门、天山等门派低多少,甚至可以说没有多少差距。



  而在小规模PK时,比如参加华山之类的PVP活动时,天龙少侠多2个防御型内丹其实并不会影响大局,天龙的安全主要依靠队友默契的配合来提供保护,而不是靠自己来硬抗伤害,可以说4修天龙可以适应所有PVP活动与PVE活动。


  【天龙团战PK思路】


  有的朋友会觉得4修天龙防御能力低,更容易死,在一些PK活动中可能不好用,但在首次争霸赛获得冠军的风月大神认为,队伍要胜利,靠的是队友之间的配合,而不是角色的某些属性高,可以说天龙少侠不管如何提高自己的防御能力,都无法抗住敌人的强势进攻,而队伍之间配合好的话,可以对敌人主力输出人员进行无间断控制,让敌人无法输出伤害,这才是小规模PK的取胜之道。



  在华山之类的5V5战斗中,天龙少侠的主要作用是控制,而不是输出伤害,只要能让自己的八门命中敌人,成功封印到敌人即是胜利,所以风月大神在争霸赛中,百步穿杨用的不是乔峰指点,而是增加百步持续时间的绿色英雄指点,乔峰指点的三剑刷新虽然强,但是对团队来说,作用也许并不好。



  在大规模团战中,天龙则可以使用乔峰指点刷新3剑来输出伤害,而4修天龙的伤害输出能力是很强的,在各种帮战中,伤害可以名列前茅,这也是4修天龙的优势之一。

  8内丹之后,天龙必须4修,这样才能成为最强的天龙。另外,天龙少侠应该根据情况更换技能指点英雄,虽然乔峰指点很强,但是在一些需要天龙打辅助的情况下,天龙少侠也不必执着于乔峰指点。诸位天龙少侠觉得风月大神说的对吗?一起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