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组谁去论剑?华山活动中最热门的3个门派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华山论剑是游戏中最重要、最核心、影响力最大的PVP活动之一。华山跨服巅峰赛,首届争霸赛等活动都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而要想在华山巅峰赛上获得好成绩的话,肯定离不开队伍中每一位成员的努力,那么哪些门派是华山的“主力”呢?我们一起研究一下吧。

   【火热度第一名:天龙】
    要问在华山论剑活动中,什么门派必不可少,那大家肯定都是回答天龙派了,目前几乎所有队伍开局的策略都是控制、秒杀敌方队伍的天龙少侠,因为天龙的控制能力太强了,八门金锁封印效果控制效果极强,还有少泽剑这个降低敌人命中率90%的技能。可以将敌人控制到死。
 

    那么要如何对付敌人队伍中的天龙少侠呢?办法其实不多,第一个方法就是经脉乾元点抗封印,然后英雄谱升级英雄帖。第二个方法就是我们队伍也组天龙,优势互相抵消。
 

   【火热度第二名:唐门】
    自从发现罡体技能严重克制唐门之后,说唐门弱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但是事实上唐门一直都是强势门派,这是因为不可能大家暗器技能都用罡体,而一旦敌人没有罡体,开启了十方俱灭和风雷万钧的唐门秒人能力就是全武林最强(当然可能有一些少侠会明教才是秒人最强的门派)。
 

    另外,唐门的主属性是毒属性,一般高端队伍里都是冰火玄毒4属性门派全都有,毒属性就是靠唐门,同样是毒属性的丐帮那是非常少见的。

   【火热度第三名:逍遥】
    江湖中的逍遥派少侠人数不少,他们外形风流潇洒,玉树临风,吸引了一大批颜控玩家。虽然喊逍遥弱的声音也是一直存在,但是事实上懂逍遥的朋友都觉得逍遥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逍遥是华山上最为稳定的输出火力,比唐门要稳得多,事实上在高端战场中,唐门要秒人也是很难的,唐门爆发几击之后,火力立马就要被逍遥超过了。无限排山倒海+溪山行旅让逍遥少侠轻松坐稳江湖最稳定火力手的宝座。
 

    与逍遥同为火属性的明教现在是高端华山战场的新星,有的华山队伍会把这2个火属性门派全都带上,这么看的话,也许火抗应该是华山抗性的主流?
    天龙、唐门和逍遥是华山上最热门的门派,可以说90%以上的战队都有这3个门派,而曾经的PVP王者峨嵋、天山等门派都慢慢势弱,那未来什么门派会是华山上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