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5V5天山如何玩?争霸赛冠军天山讲游戏心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南城是狂徒123456战队的主力天山,他在天龙首届争霸赛上作为队伍主力输出出场,那么他对于天山有什么游戏心得,天山在要如何玩才能在5V5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呢?诸位少侠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后期输出稍显乏力,重楼玉是天山的极品道具!】
    进入游戏后期,能上高端比赛的角色都不是那么容易击杀的,天山在后期输出稍显乏力,很难秒人,或者说自己单人攻击敌人的话,可能是杀不了人的。所以在比赛开始之前,必须要大致了解敌人的抗性情况,只能攻击减抗高于敌人抗性的敌人。目前,江湖中很多少侠都是冰抗,这样给天山少侠造成了巨大的麻烦。
 

    但是在高端战场中,天山少侠同样有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自己绝对不会是敌人的首要集火目标,在华山之类的5V5战斗中,天龙、唐门和峨嵋等门派可能会是第一个被集火的人,而天山少侠非常安全,输出环境相对是比较好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有重楼玉的天山少侠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在本次争霸赛中,南城大侠的重楼玉每局比赛都成功触发,让其成功控制并击杀了敌人的逍遥大佬。
 

   【开局群隐,之后迅速更换金蝉脱壳的指点英雄】
    在很久以前,大家都不知道天山的群隐有什么用处,而现在,5V5战斗开局时,天山用群隐已经是各个队伍的基本操作了,在天山少侠使用群隐之后,角色还未进入战斗,未进入战斗的情况下,天山少侠可以继续更换金蝉脱壳的指点,将王语嫣指点换成云中鹤指点,或者其他指点。
 

    金蝉脱壳使用云中鹤真武指点后,隐身可以让天山少侠无敌4秒钟,无敌效果有多强?相信大家都知道,不过有的朋友在这样的高端比赛中可能都不使用云中鹤指点,而是使用段延庆指点,段延庆真武指点效果是金蝉脱壳结束后,天山少侠会心伤害提高50%,可以极大的提高天山少侠的伤害输出,使用段延庆指点的另外一个思路是,大家都不会优先攻击天山,甚至控制技能也不给天山用,这时候用云中鹤免控可能用处不大,不如用段延庆加点伤害。
 

    重楼玉触发的麻痹效果是极强的控制效果,在各种战斗中只要触发了重楼玉特效,不仅可以限制敌人输出,甚至可以在重楼玉麻痹效果时间内击杀敌人,从而让团队获得优势,另外金蝉脱壳多个英雄的指点效果都非常好,我们不一定要用无敌指点,群隐指点,也可以考虑使用加伤害的指点,诸位少侠觉得天山如何玩比较好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