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一扇战天地逍遥在兵圣奇阵中打法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逍遥有位移有输出,是一个高输出的门派。尤其是凌波微步,在副本中将发挥其不同寻常的作用,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关用凌波微步控制与boss的距离
    第一关的boss会对距离自己最远的2个目标释放飓风困住少侠,同时给予伤害。逍遥可以使用凌波微步控制和boss的距离,尽量近距离地攻击目标。当九天玄雷出现在场景中移动时,逍遥需要走位躲避,同时使用放大、排山倒海、定海神针等攻击技能输出boss。
 

    第二关使用凌波微步躲避林野仙踪伤害
    第二关boss会释放林野仙踪,给少侠伤害。逍遥可以使用凌波微步躲避林野仙踪伤害的同时,使用逍遥扇等给boss伤害。第二关的竹子一定要打,当然不能乱打,按照团长的要求,逍遥在同心竹出现后,就使用凌波微步来到火防、内防的竹子旁边,把竹子打掉。只有把竹子打掉,才能不让两个boss发动修养生息之术。另外,第二关的boss要上路和下路两队一起打死,因此,逍遥要控制自己的输出,把握好节奏,让上路和下路的boss一起被秒掉才能顺利通关。
 

    第三关使用凌波微步远离火牛,然后攻击火牛
    第三关主要是走位进水圈,然后攻击火牛和boss。逍遥可以使用凌波微步快速进入水圈中,再使用攻击技能输出boss。这一关的火牛,一定要打,但不能近距离打火牛,一定要使用凌波微步远离火牛后,和火牛有一段距离时再攻击火牛。
 

    第四关使用凌波微步打掉石头
    第四关的boss会释放山石堆,还会分身,因此,逍遥在山石堆出现时,就使用凌波微步去打反弹外功伤害的石头。石头要快速打掉,否则不仅会伤人,还会给boss回复体力。当boss分身出来后,就把铁骨拉到内功易伤的光圈中,提高其受到的内功伤害,使用放大和逍遥扇等攻击技能输出boss。
 

    最后boss残血之时,逍遥必须使用放大,排山倒海快速输出目标,要在30秒的时间内把boss秒掉。否则,十吞天石便可连体成阵秒杀少侠。
    逍遥就是一个高输出的打手门派,有逍遥在,秒掉boss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因此,在兵圣奇阵中组逍遥进来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逍遥一定不会辜负众望的。
    有少侠对逍遥还有更多的玩法分享,可以在下面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