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无加成8秒封印!慕容探营取将真武指点来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探营取将是慕容的核心控制技能,效果是封印敌人4秒,而且探营取将是个远程技能,这对于近战的慕容派来说,真的是一个神技。现在探营取将的真武指点来了,这些指点强吗?诸位慕容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朱丹臣真武指点:探营取将CD降低8秒】
    营取将技能升级可以降低技能CD,91级时,技能冷却时间为21秒,我们使用朱丹臣真武指点后,技能CD就变为了13秒。也就是说使用朱丹臣指点的探营取将是全武林CD最短的封印技能,这个指点对于战力较低的慕容少侠来说是非常好用的,因为战力低打不出伤害的话,那就可以专注于控制敌人。虽然朱丹臣只是一个绿色英雄,但是却非常实用。
 

   【南海鳄神真武指点:封印结束后,使目标伤害降低50%,效果持续6秒】
    南海鳄神的真武指点在单挑与小规模PK时还是比较好用的,可以大幅降低敌人输出,不过由于目前慕容很难加到强队去华山论剑,所以也看不出实战效果有多强,但是我们一想知道,如果能给敌人主力输出加上降低50%伤害输出的效果,那一定是非常有用的。另外在单挑时,南海鳄神的指点也是非常不错的,诸位慕容少侠可以使用南海鳄神校场单挑PK试试效果。
 

   【段正淳真武指点:如果目标生命百分比高于自己,则封印时间提高4秒】
    探营取将技能本身可以封印敌人4秒,使用段正淳指点后,最多可以封印敌人8秒,如果再加上经脉乾元技能与暗器技能加成,探营取将最多可以封印敌人13秒左右。但是这个指点只有在单挑时候好用,其他时候用起来可能都有问题。比如在华山时,慕容少侠的生命值百分比一般都是最高的,大家都不会先打慕容,虽然用凌神式援护指点可以为友方分担伤害,从而降低自己生命百分比,但不得不说,用起来很麻烦。
 

    但是在单挑时段正淳指点就有了一定用处,因为2方对打,总有一方生命百分比是低的,当自己血多的时候,说明自己占优势,有没有段正淳区别不大,但是自己劣势时,段正淳作用就大了。

   【段誉真武指点:破天式持续时间提高5秒】
    段誉真武指点是一个适合慕容大佬的指点,可以让慕容输出能力大幅提升。在团战时,有暗器技能不屈的慕容冲进敌群放破天式可以打出很高的群体伤害。在对付单个敌人时,破天式用乔峰指点,持续时间提高5秒就可以增加破天式5次伤害,非常的实用。
 

    慕容派单挑一直都不弱,作为一个近战门派,却拥有凌神式这样的近身神技,还有探营取将这样的10米封印技,现在有了真武指点的探营取将变得更强,慕容单挑能力必然也更强了?诸位慕容少侠,都来试试慕容探营取将的真武指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