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5V5大战即将开启!武侠Moba大战扶风郡玩法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大战扶风郡活动即将开启,少侠们马上就可以参与这个武侠MOBA活动了,不过在参与活动之前,我们必须要对活动有足够的了解,这样才能击败对手,提高自己的段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战扶风郡活动的基础知识要点。

   【关于组队与匹配】
    首先我们要知道,进入活动地图后,角色的属性是不会变化的,变化的只有我们的技能而已,也就是说,和战力高的少侠一起组队的话,胜率可能会更高,毕竟人家攻击高,血多。不过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匹配敌人并非随机匹配,而是根据我方队伍中最高段位的队友来匹配段位对手的,所以假如我方有一个队友段位很高的话,那敌人段位也会很高。
 

    而如果是单排的话,就没有那么多讲究了,系统会随机匹配4位段位和您差不多的队友,不过到底会匹配到坑X还是神队友,就看您的运气了。

   【开局就应该沟通,最好语音交流】
    游戏开始后,1分钟内要选3个技能,这些技能有的偏向攻击,有的偏向控制,如果是战力高的少侠,那推荐选择攻击向技能。如果大家全选攻击,或者全选控制技能的话,可能与敌人打起来会有劣势。所以在选技能阶段,大家就要交流一下,谁主控制,谁主攻击,如果是朋友结拜组队的话,大家在进活动之前就可以商量好了。不过就算开局没选好技能也不用担心,因为在地图中间会刷新补给箱,补给箱可以开出BUFF和技能。
 

   【3路对攻,每一路都应该去人】
    Moba地图是3路对攻,每一路都会出兵,而对战2方都有5个人,我们肯定不应该5个人全走一路,这样另外2路就可能迅速被攻克。所以在开局之前,5名队友就要交流一下谁去哪一路,应该确保每一路都有人。
 

   【胜负结果在于大本营是否被摧毁】
    Moba游戏的胜负是看哪一方先摧毁敌人大本营,大战扶风郡活动一局为15分钟,15分钟内先摧毁敌人大本营的队伍就会活动胜利。所以诸位大侠在参与活动时,切记不要只顾着杀敌,而不管自己大本营的安危,要知道就算您杀敌无数,大本营被摧毁了也是输的。所以根据玩法我们也可以制定很多专打大本营的战术,比如安排一个队友不打团,只偷大本营,不断耗大本营的血,可以让敌人顾此失彼,没法全力进攻。
 

    大战扶风郡活动作为一个5V5moba活动,很多玩法战术其实都可以借鉴同类游戏。诸位少侠想要提升自己的扶风郡段位吗?那就速速研究moba战术,最好拉上朋友,一起组队开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