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灰尘妖王现身扫尘迎小年活动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时间从身边偷偷溜走,又到小年了,《天龙八部手游》在小年来临之际为少侠送来了礼物,若想得此厚礼,需要先打败灰尘妖王。现在,扫尘迎小年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少侠快跟过来看看什么情况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能在2019年1月23日至2019年1月29日期间组成3到5人小队来参加这个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参与挑战,拿丰厚奖励。
 

    活动流程
    少侠点击活动页面中的特别活动里的参加扫尘迎小年活动,就自动寻路来到洛阳藏经阁弟子处与其对话,点击扫尘迎小年,就进入副本。再与扫地僧对话,点击开始清理就成功开始挑战了。
 

    在副本中,少侠需要跟随扫地僧不断前行,一同消灭路途中的灰尘妖怪。扫地僧可以为少侠提供大量的增伤与免伤增益,同时负责引导活动进程,但扫地僧的扫把会被灰尘妖怪攻击而受损,扫把的耐久度降低到20%及以下时,扫地僧将不再行动,因此,少侠需要在扫地僧身边不断修复扫把,给扫地僧的扫把增加耐久度。一路上,路两侧还会有落叶,少侠有2次机会清理落叶,清理完成后会得到意外奖励。


    当最后灰尘妖王出现时,少侠一定要尽力使扫地僧的扫把的耐久度达到90%以上甚至100%才能顺利击败灰尘妖王而通关。灰尘妖王攻击猛烈,并且抗打,还会生成会爆炸的灰尘柱,需要少侠集火消灭,灰尘柱爆炸会给少侠带来高额伤害。所以,少侠要时刻关注扫地僧的扫把耐久度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输出,只有少侠齐心协力一起攻击才能战胜灰尘妖王。
 

    活动奖励
    每天首次成功通关后将得到扫尘迎小年赠礼,礼品将以邮件的形式发给少侠。打开扫尘迎小年赠礼将得到10个冰心如意,并从润魂石、潜能果、补天秘藏宝箱、天罡强化宝箱、翡翠心精、100绑定元宝中再随机获得一件。
 

    清扫落叶可获得落叶惊喜宝箱,打开可随机获得铜钱、宝珠、积分和玲珑骰等其中的一种。

    小贴士
    值得注意的是少侠每天可以多次参加扫尘迎小年活动,但只能得到一次活动奖励。
以上就是扫尘迎小年活动的介绍,虽然灰尘妖王顽固,但也惧怕少侠和扫地僧合力攻击哦,因此丰厚的奖励定将属于少侠的。不要犹豫了,快去挑战灰尘妖王,参加扫尘迎小年活动吧。大家都参加小年活动了吗?快来说说都开出了什么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