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猪年大吉 福灯高照趣味活动来临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华夏大地千百年沿袭下来的农历新年伴随着春天的脚步马上就要来临了,在少侠即将踏入2月之际,《天龙八部手游》特推出了福灯高照活动,给少侠带来惊喜,送来福利,天龙将与少侠共度新春。那么,这个活动具体是怎样玩耍的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为了回馈广大少侠一直以来的陪伴,此次活动设置的门槛超低。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或等于18级就有资格参加该项趣味活动,少侠可以以单人的形式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参加活动,为了便于少侠灵活参与,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来完成该活动。
 

    活动提示
    从2019年2月1日0点开始至2019年2月28日23点59分结束,持续28天签到赢丰厚大礼。每天可以签到一次,每签到一次,都有相对应的签到奖励。该活动不支持补签,所以少侠需要特别注意哦。
少侠登录游戏就可以签到,如果不小心没签到就关闭了页面,也没有关系,可以在活动页面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福灯高照,也会打开签到页面,让少侠签到成功,从而获取奖励。
 

    活动奖励
    每天签到都会得到一种礼物,如铜钱、五色神石、英雄·诗、打造材料宝箱、天罡强化精华、洗练丹、绑定元宝、润魂石、龙元珀、宝珠、百炼精华、灵魂碎片、潜能果、翡翠心精、积分等众多礼品。另外,当累计签到7天、10天、13天、16天、19天、22天时均可领取太玄经。累计签到满22天可领取到所有太玄经,并且可以将王语嫣觉醒到5级。累计签到14天时可获得福星高照专享永久武魂招财进宝;累计签到21天可获得福星高照专享永久时装万夫莫开;累计签到28天可以领取雕龙玉令。
 

    以上就是福灯高照活动的介绍,供少侠参考,也提醒少侠在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不要忘记了《天龙八部手游》的签到活动哦,不要错过了丰厚大礼。怎么样?少侠都签到了吧,快看看谁签到的天数多,谁拿到了最终的大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