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张灯结彩 舞狮贺元宵活动火爆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29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苏州城内更是热闹非凡。舞狮团队一队接一队,一派热闹景象。参加舞狮团队游行表演后还将获得丰厚奖励,那么,怎样才能参与其中呢,现在就带少侠一起去了解一下。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可以组成3到5人小队,在2019年2月19日至2019年2月25日期间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内,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参与,并且没有次数限制,但奖励只有一次哦。
 

    活动流程
    少侠在活动中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舞狮贺元宵活动,就自动寻路来到苏州元宵舞狮团处,与其对话点击舞狮巡游,就变身为舞狮队在苏州巡游。巡游期间,舞狮队的成员需要点击分配给自己的舞狮技能,舞狮技能一共有五种,分别是摆狮头、舞绣球、擂狮鼓、敲铜锣、放鞭炮。少侠通过激活对应的舞狮技能,来获得舞狮积分。每次激活技能的时间为10秒,所以,少侠要把握好激活节奏。队伍内每位成员在10秒内成功激活舞狮队技能后,将为队伍增加5点舞狮积分,未激活技能的将不获得积分。因此,少侠都要留意,不要错过了激活舞狮技能的机会哦。当巡游回到起点时,少侠5人队伍每位成员在途中如果都成功激活8次舞狮技能,就可以获得舞狮最高积分200分了。
 

    活动奖励
    舞狮队最终获得的积分少于100分的将得到舞狮铜宝箱奖励,使用后,会获得5个金猪罐,还将随机获得双雀报喜图纸、鸿福纳喜毯图纸、神秘钥匙、50绑定元宝等其中的一件。
舞狮队获得的积分大于等于100分且小于200分的,将获得舞狮银宝箱奖励,使用后,会获得10个金猪罐,还将随机获得双雀报喜图纸、鸿福纳喜毯图纸、神秘钥匙、3天绝地武鼠、100绑定元宝等其中的一件。
舞狮队获得的积分等于200分的将获得舞狮金宝箱奖励,使用后将获得15个金猪罐,还将随机获得双雀报喜图纸、鸿福纳喜毯图纸、神秘钥匙、3天绝地武鼠、3天银河咩咩、100绑定元宝等其中的一件。获得的奖励将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少侠。
 

    小提示
    参加舞狮贺元宵活动的少侠不要挂机,避免不能成功激活舞狮技能而丢失获得积分的机会。另外,少侠最好是组5人队伍哦,那样才有机会获得200积分,从而获得丰厚奖励。
这就是舞狮贺元宵活动的介绍,供少侠参考。少侠你今天参加舞狮活动了吗,战果如何呢,快来晒晒你得到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