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孤身入虎穴 大战扶风郡实战打法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31
    大战扶风郡战场开放以来,少侠们都踊跃参与,虽然副本打起来有些艰苦,但少侠们的热情却越发高昂。在副本里少侠们脑洞大开,纷纷尝试各种分兵打法,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单人走一条路线的打法。
 

    单人走一条路线的技能选择
    如果少侠今天想自己走一条路线的话,在技能的选择上就要控制和输出都有,最好是2个输出,1个控制,当然,技能的选择,要选那些技能冷却时间短暂的,就是说有6秒冷却时间的就不要选择15秒冷却时间的,一定要给自己足够多的机会使用技能。
 

    单人带队要躲在兵的后方输出
    既然是决定一个人走一条路线,就要利用好兵和弩车,少侠要走在他们的后方输出目标,保障自己生存的能力,如果敌方的兵过来,少侠可以使用技能攻击,把敌方的兵和弩车全部消灭,保证自己不损失兵和弩车,一路向前推进,系统会不断地把兵和弩车从大本营向少侠输送。如果少侠能保全兵和弩车,最后少侠的兵力和弩车的数量是很可观的,少侠一路向前推进,如果遇到敌方少侠,可以使用自己的兵力围堵他,将其送回复活点,阻止其攻击本方的哨塔。少侠在兵的后方一路推进到敌方哨塔的位置,攻击哨塔,直到摧毁敌方哨塔。
 

    带兵攻击敌方大本营
    当少侠带领自己这一路兵到达大本营时,如果其他两路已经抵达,那么就和队友兵合一处攻击大本营。如果敌方有守卫,就使用控制和攻击技能予以攻击,另外,有兵和弩车的保护,少侠的生存能力也大幅提高。利用兵和弩车的力量攻克敌方大本营,兵和弩车摧毁大本营的能力是非常强的。有了兵和弩车的助力,摧毁敌方大本营的速度就非常快,从而取得战斗的胜利。
 

    这就是少侠在扶风郡副本中,自己一条路线时,打哨塔和大本营的打法策略。供少侠参考,期待少侠能在副本中表现卓越哦!少侠你也打扶风郡了吧,你的感想又是如何呢!来分享一下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