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合家团聚庆新春 天龙轻松找回不丢资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31
    新春佳节来临,少侠需要与家人和亲朋好友团聚,共度节日。《天龙八部手游》考虑到少侠的繁忙,特推出了轻松找回活动,让少侠既可以和家人畅谈又不会丢失了《天龙八部手游》里宝贵的活动资源。该项活动如此贴心,那么它又是如何操作的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角色等级大于等于1级,就能以单人的形式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2月14日期间登录游戏,找回前一天的部分活动的资源。活动期间内,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找回资源哦。
 

    活动流程
    少侠登录游戏,在福利界面点击任务栏中的轻松找回,就打开了找回资源页面。可以找回科举考试、老三环副本、珍珑棋局、反贼入侵、每日任务、夺宝马贼、燕子坞副本、四绝庄副本、飘渺峰副本和逞凶打图等活动的资源。
 

    找回分为2种形式,一种是普通找回,另外一种是春节找回。使用一个铜板可以普通找回对应活动70%的资源。春节找回是使用1个玉虚葫芦就可以轻松找回对应活动90%的资源。如果少侠所拥有的玉虚葫芦不足时,是会直接消耗绑定元宝或元宝的。少侠在需要找回的活动后方,选择一种找回形式,点击就打开了对应活动的找回界面,只要再次点击该界面的找回,就可以把该活动的部分奖励收入自己背包里了。
 

    活动奖励
    通过轻松找回,少侠可以不需要花费时间做任务,只花费最少量的铜板或玉虚葫芦就能得到对应活动的大部分资源。

    注意事项
    轻松找回只能找回上面提到的日常活动的部分资源,尤其不能找回特别活动和限时活动里的资源。因此,少侠可在百忙之中花费一点时间做一下不能找回的活动即可。就可以把节日期间的活动奖励收入囊中了。
以上就是轻松找回活动的详细介绍,怎么样,轻松找回了那么多副本里的资源,是不是很过瘾啊。少侠你轻松找回了吗,是使用的铜板还是玉虚葫芦呢?快来分享一下。春节,万家团圆的节日,祝福少侠新春快乐,阖家幸福!